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9黄金蓄力修正多头趋势仍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19 11:20:1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9黄金蓄力修正多头趋势仍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9黄金蓄力修正多头趋势仍在,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黄金市场是一个风险市场,更多的人只是关注利润,而没多少人去关注风险,因为人都是喜欢看到好的一面,从不去直面缺点,好像这样就可以发家致富;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却很残酷!想从市场获取利润,必然要先懂得市场的运行规律,懂得规避市场风险,交易路上是坎坷的,只有不断去寻找可靠的盈利机会,才能保证在市场存活下来。所以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是先知先觉,还是后知后觉,可能只有自己最清楚,你怨恨行情没有给你机会,所以怎么做都无济于事。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我们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

64e21684a0cb422acf89ed159f538545.jpg

市场避险需求不退 黄金一度冲破1230关口

 

在市场避险情绪的推动下,黄金继续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现货黄金在周四美盘最高上探至1230.11美元,尽管此后缩减涨幅,但最后仍然收涨,维持在两个多月高位附近,且终结了此前连续两天下跌的困境。值得注意的是,在金价反弹的同时,美元也“罕见”地出现同步走高现象,美元指数已经逼近96关口,为近两周来最高水平,这也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

 

数据方面,美国至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跌至自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另外,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高于前值,乔凡溦薪xqf516分析这一数据进一步改善,表明临近2019年美国商业圈依然处于强劲增长的轨道上。不过近几个月领先指数增速放缓,表明经济或面临产能限制,且受劳动力市场收紧的影响。

 

美联储的布拉德和夸尔斯发出鸽派言论。布拉德认为,通胀疲弱和其他因素意味着美联储无须进一步加息,无需靠加息来阻止金融泡沫。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表示,对美国生产力提升持怀疑态度,越来越少的理由支撑加快加息。然而早前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持续支撑美元,两人的言论难抵美元涨势。

QQ图片20181019103302.png

回到技术面,日线来看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6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启稳,美盘震荡的走法。今天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4小时黄金短线的上行动能并不太强劲,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暗示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金价目前交投图旗形整理区间中,这一形态通常都是中继形态,如果金价有效升破1230美元附近的阻力,那么金价有望迎来看涨突破。乔凡xqf516综合来看,建议还是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不破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5,目标看1226附近;

 

2、反弹1230-1228空单进场,止损1233,目标看1220-18附近;

QQ图片20181018214456_副本_副本.png

周四做单小结: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乔凡周四午评的文章中,乔凡xqf516建议大家操作上乔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我们在1218附近选择多单进场,行情在冲高1225附近遇阻,多单获利7个点!乔凡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给出的空单没有到达点位所以也就没有布局,目的无非让大家实现步步为盈,稳健获利!乔凡有时候真是纳闷,那些亏损的客户是怎样做单的,做单有没有依据,还是老师盲目给单。多单套完套空单。逆趋势做单?如果你还在亏损不妨来找乔凡,也许还有很多人不信乔凡,也许你只看这一篇文章不敢相信,但是你关注了我十天半个月,就明白我有这底气把话说的这么霸气!文章策略都是全网公开,可以自行验证!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