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19黄金初请利空,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10-19 14:12:10]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章摘要:2018.10.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以及伦敦金多空操作策略、黄金还会延续涨势?空单怎么解、伦敦金后市会回调吗?黄金暴涨暴跌后市怎么操作?为什么昨日黄金跌?黄金周五会涨会跌?10.18黄金做多还是做空?怎么辨别黄金的支撑阻力位?投资现货黄金伦敦金巨额亏损怎么办?怎样操作黄金才能赚钱盈利?黄金震荡区间怎么操作?稳健解套方案?

 

 

  黄金目前暂缓本周的回撤,由两周半低位上升至100日SMA附近,逼近1225美元区域。美元正挣扎于构筑近两周高位附近的积极动能,这成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持续吸引买盘兴趣的重要原因。加上股票市场普遍的谨慎情绪反映出投资者风险情绪的恶化,以及对于中美贸易展的担忧为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提供了助力。

 

  然而,针对美联储继续保持升息路径所带来的美债收益率新的上涨趋势,尤其是在昨日公布了倾向于鹰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后,无固定收益的黄金的近一步涨势受限。

 

  在缺乏新催化剂的情况下,市场在金价持续突破100日SMA之前保持审慎。

 

  九州认为:对于美联储事件的发生,在新的催化剂的情况下,偏向鹰派的结果使得黄金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有限。

 


 

 


 

  黄金经历过大涨局势过后开始走回落反弹,具体围绕在1221到1228 形势跌幅,,那么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运行轨迹走一个平行的路线,没有给出上行或下行的局面,再从MACD技术指标图来看,MACD快慢线双线金叉向下行走,绿色能量柱放量,预计会走一波震荡下行的路线,但下跌的空间不是很大,从下方来看还是的关注1220破位情况。

 

  从1小时来分析,黄金布林带走持平路线,黄金走势均受到均线MA10,MA5均线打压,再从MACD技术指标图来看,从近期走势来看,红色能量柱与绿色能量柱交替变化,没有表现强烈的信号能量波动,短期内将会 走一个窄幅震荡。

 

  10.18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