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9黄金突破前看区间,周五黄金策略解析操作建议

[2018-10-19 16:54:18]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9黄金突破前看区间,周五黄金策略解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9黄金突破前看区间,周五黄金策略解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你把所有的美好和希望,都寄托在三言两语的豪情壮志里。但是,再长的路,也需要一步一步走下去,才会到达终点。再短的路,如果不迈开双脚,也终将止于原地。永远记得,与其用嘴说出你想见的人、想完成的事、想达到的目标,不如用行动去做出来。越努力,话越少,行动越多。

QQ图片20181018214456_副本_副本.png

周四做单小结: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乔凡周四午评的文章中,乔凡惟辛xqf516建议大家操作上乔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我们在1218附近选择多单进场,行情在冲高1225附近遇阻,多单获利7个点!乔凡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给出的空单没有到达点位所以也就没有布局,目的无非让大家实现步步为盈,稳健获利!乔凡有时候真是纳闷,那些亏损的客户是怎样做单的,做单有没有依据,还是老师盲目给单。多单套完套空单。逆趋势做单?如果你还在亏损不妨来找乔凡,也许还有很多人不信乔凡,也许你只看这一篇文章不敢相信,但是你关注了我十天半个月,就明白我有这底气把话说的这么霸气!文章策略都是全网公开,可以自行验证!

1382077972858.jpg

周四美国股市再度出现大跌,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展现其“避险魅力”,盘中最高触及95.84,逼近96关口。不过尽管美元强势,但是黄金依然坚挺。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11美元/盎司,黄金多头已克服盘整区域,攻势加强,金价有望开启新一轮的涨势。周四股市遭到抛售的原因包括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以及对美国科技股可能被高估的担忧挥之不去。

 

据外媒报道称,中国与欧盟、俄罗斯、挪威等国形成统一战线,在WTO起诉美国金属关税。此外,意大利预算危机也是股市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惟辛:xqf516市场在等待关于沙特记者失踪案的土耳其调查结果。土耳其称该名记者已被杀,但沙特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该事件将成为接下来几天的头条新闻,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本周内取得调查结果。如果沙特明确此事,对世界市场的震荡将是剧烈的。

 

回到技术面,日线上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5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缓和平行运行,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受上周大涨影响,周五黄金横盘震荡,周一再次上涨,那么目前黄金走势中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多头在蓄势。

QQ图片20181019103302.png

4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现阶段的节奏就是这种,长时间的横盘再突然一波发力,然后继续长时间震荡蓄势的循环,跟此前1185-1183盘底的走法很像,只是之前在低位,盘得时间更长一些,目前处于中续上涨中的盘整。等待进一步发力,介于连续在亚盘下探启稳,今日继续择亚盘低点进场。不然,欧盘启稳后,美盘上探不延续,出高点就震荡,再进追单就没空间,震荡行情,进场点位和时机比趋势更重要,今日把握在昨日低点附近1220-1222一带切入即可。乔凡xqf516建议操作上1220-1222做多,损1215,目标1230;1230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25

 

临近过年,或许你是迫切的想要回本,或许你是迫切的想要盈利,或许、或许,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开开心心过一个好年,何乐而不为?

QQ图片20181019154943.png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1-2个月预计到达110%的盈利目标)!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