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19周线收官黄金能否再创新高、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19 19:21:18]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反复震荡意味着蓄势待发,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立在市场本质中,任他东南西北风。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自来!不做市场的死对头,紧随市场主势的前提下划定交易框架,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大方向是多,日内可以短空,但是千万不要沉溺于此!同时不要把一时的亏损当作迈不过的坎,在暴涨暴跌的行情中,趋势对了就大赚,趋势反了一味的追加资金,最后也是爆仓了,做投资的,谁又没经历过呢?我们这些投资人就像一块块坚硬的岩石,市场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

 

  国际黄金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金价冲高之后保持着高位的震荡,美元连续性的反弹,也未对黄金造成太大的影响,而是继续走着同向反弹的走势,结合昨日盘初提示尾盘金价伴随着小周期的蓄力拉升,虽一度走高,但也并未打破前高受阻,短期走势依旧处于盘整格局,迎来了一次持续性的反弹行情,亚盘看似下跌,但欧盘走强,美盘走了延续性的行情,而九州认为黄金日线大阳线之后,陷入了无休止的震荡,而且是震荡的第六个交易日了,按照这样趋势来看,已经转换为了多头,震荡震荡结束之后还会往上走,并不会往下走,往下只是一个回踩确认的过程,就好像昨天欧盘看着跌了一样,结局还是拉升起来了!详情可关注公.衆.号萬九州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个明天。

 

  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5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缓和平行运行,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同时九州认为受上周大涨影响,周五黄金横盘震荡,周一再次上涨,那么目前黄金行情走势中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多头在蓄势,开盘显弱,欧洲盘面启稳,美国盘面震荡的走法。今天不排除延续这种震荡收盘,大方向继续看涨,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4小时受美元指数反弹影响,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有回调的倾向,同时小时停顿局部高位整理,空间开始收缩,相对此前的拉升,目前进入整理蓄势,此外MACD于零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减量。KDJ三线交金叉开口向上运行,5日均线同时刺破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上涨信号,九州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上方1230一线阻力明显,黄金短线继续面临调整,做单上萬九州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位做空为辅,上方继续重视1230-1233一线阻力,下方也继续重视1220-1218一线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