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19黄金晚间分析;为何你总是不舍止损?空单解套

[2018-10-19 20:14:51]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当下这个市场我现在很少遇到这样的朋友。说简单点就是被老师的敬业和责任深深折服。所以对一天天缩水的资金已经麻木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评论这种利害关系。我只知道一点,也想告诉大家一点,来到投资市场就是赚钱,并不是说九州多么现实或是怎么,陪大家熬夜,单子拿在手上就不会休息,这是作为一名专业的分析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不可能单子给你们喊了,就心安理得的睡大觉去了、人在做,天在看!所以,我想对现在还处于这种对老师满怀感动,继续加金继续亏的朋友说一句,好好想想你是拿着钱在投资,不是拿着感情在和别人做单,若你还是这样,九州只能说你真的不适合再继续操作下去了。因为到头来,你可能会结识一个所谓的分析师朋友,却砸了自己或是家人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美元施压无力,后市看涨情绪仍然高涨;

 

  周五(10月19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在100日均线1225美元/盎司附近徘徊,尽管隔夜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再创逾一周新高,但促使美元上涨的主要因素是意大利预算问题和英国脱欧问题,该因素也推升了一定的避险避险情绪,全球股市大跌,也给金价提供支撑;技术面金价坚守在重要支撑上方,有望震荡向上突破。

 

  1.地|缘|政|治风险趋高,带动避险金价上扬:今日,地|缘政|治方面的诸多担忧浮出水面,给美国股市带来了巨大压力,并对黄金产生了避险需求。沙特阿拉伯、中美关系、欧盟内部问题和不断上升的美国债券收益率令市场感到恐慌。

 

  2.地|缘|政|治风险助攻下黄金有望连涨三周!受到美元指数升破96关口的打压,现货黄金快速走低,回吐日内所有涨幅转为下行。但金价仍然运行于1220美元上方,有望连续第三周攀升,届时将为1月份以来最长连涨走势,因股市波动和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了避险需求。

 

  萬九州市场观点:近期,由于避险需求激增,加上季节性买盘,上周黄金创出自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最大的涨幅,目前已站上1220关口。渣打银行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由于投资者的买盘有所回升,1220美元/盎司可能是黄金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渣打银行还称,黄金的价格风险偏上行,市场特别关注1220这一关键水平,已经有投资者开始跟进。交易所产品ETP的买盘转为正面,而且战术仓位显示出从2001年低点反弹的迹象。另外,一直在打压黄金的美元开始走弱,宏观环境也似乎更有利于黄金,市场动荡不断,意大利政治危机、股市抛售恐慌等都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萬九州观点仍然认为价格风险偏向上行。

 

  ——信为重,诚为本,稳健为主。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萬九州!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探底回升,早盘延续前一日的弱势,午后下探1218一线受到支撑上涨,基本延续前一日的震荡走法,亚盘看弱,欧盘不延续,欧美盘不破亚盘低点,启稳回升,美盘测试1230高点继续受阻,目前依然围绕着区间1216-1233之间震荡,局部与美元慢性同涨,日线收盘小阳线,那么今日周线收官,黄金能否打破区间我们拭目以待,那么对于早盘的操作,九州提示需要注意的是:

 

  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而多次在下方受到支撑,而九州昨日分析说过,若先回落试探1220下方再上行,那么后续就比较难跌了,这遵循了时间与空间结合的规律,所以昨日美盘给出了多单的策略,那么今日依旧先关注早盘走势

 

  那么今日我们需要关注的几个支撑,昨日低点1218一线,美盘回撤低点1221一线,凌晨回撤低点1224.3一线,那么今日九州建议以1221为防守可多一次,连续两日受阻1230一线回撤,今日重点关注此位置,突破后将试探高点,而前期震荡的小高点在1233点位,该位置若是能够破位,同样说明价格的极强势多头趋势延展

 

  ▌黄金操作建议;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先低多布局,操作上九州建议1220-1221附近做多,上看1230破位情况,今日周五,谨防黑天鹅做好风险防控。

 

  ▌空单被套怎么办?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出现了亏损获利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关键是套单、亏损后如何回本,乃至扭亏为盈。套着单子在手里,难免心有不安,钱都来之不易,日夜无助怎么办?

 

  市场从不缺乏机会,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萬九州或直接单|线九州,九州会做一个详细的解套方案,避免盲目操作加大损失。

 

  ▌止损为何如此艰难?;

 

  止损为何如此艰难?这个问题真的是将烂了,可现在还是有投资者找到我说亏损了多少多少,然后一问又是没带止损的。九州总结了三个原因:

 

  首先:侥幸的心理作祟。某些投资者尽管也知道趋势上已经破位,但由于过于犹豫,总是想再看一看、等一等,导致自己错过止损的大好时机;其次价格频繁的波动会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经常性错误的止损会给投资者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从而动摇投资者下次止损的决心;另外在很多投资者看来,执行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血淋淋的过程,是对人性弱点的挑战和考验。

 

  事实上,每次交易我们都无法确定是正确状态还是错误状态,即便盈利了,我们也难以决定是立即出场还是持有观望,更何况是处于被套状态下。人性追求贪婪的本能会使每一位投资者不愿意少赢几个点,更不愿意多亏几个点。程序化止损正是由于上述原因,当价格到达止损位时,有的投资者错失方寸,患得患失,止损位置一改再改;有的投资者临时变卦,逆势加仓,企图孤注一掷,以挽回损失;有的投资者在亏损扩大之后,干脆采取“鸵鸟”政策,听之任之。为了避免这些现象,九州认为可以采取程序化的止损策略。

 

  那么,止损过程中应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所有的止损必须在进场之前设定。做现货投资,必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就是在开仓的时候就设置好止损,而在亏损出现时再考虑使用什么标准常为时已晚。其次:止损要与趋势相结合。趋势有三种:上涨、下跌和盘整。在盘整阶段,价格在某一范围内止损的错误性的概率要大,因此,止损的执行要和趋势相结合。在实践中,盘整可视作看不懂的趋势,投资者可以休养生息。另外:选择交易工具来把握止损点位。这要因人而异,可以是均线、趋势线、形态及其他工具,但必须是适合自己的,不要因为别人用得好你就盲目拿来用。交易工具的确定非常重要,而运用交易工具的能力则会导致完全不同的交易结果。


 

  萬九州做人与投资十字方针:信为重、诚为本、稳健为主。萬九州必将是您财富的加油站!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硬道理!

 

  本文由萬九州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