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9黄金多头能否再次狂欢?收官黄金操作建议解析

[2018-10-19 21:50:0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9黄金多头能否再次狂欢?收官黄金操作建议解析

夏乔凡:10.19黄金多头能否再次狂欢?收官黄金操作建议解析

 

晚上好,我是乔凡。所谓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事半功倍是有原因的。很多人说投投资看缘分,确实如此,擦肩而过就是无缘。对于投资来说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每一笔交易就像坐飞机旅行,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犹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6366769166993488324214781.jpg

周四美国股市再度出现大跌,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展现其“避险魅力”,盘中最高触及95.84,逼近96关口。不过尽管美元强势,但是黄金依然坚挺。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11美元/盎司,黄金多头已克服盘整区域,攻势加强,金价有望开启新一轮的涨势。周四股市遭到抛售的原因包括投资者对贸易紧张局势、利率上升以及对美国科技股可能被高估的担忧挥之不去。

 

周四做单小结: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乔凡xqf516周四午评的文章中,乔凡建议大家操作上乔区间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16一线支撑。我们在1218附近选择多单进场,行情在冲高1225附近遇阻,多单获利7个点!乔凡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给出的空单没有到达点位所以也就没有布局,目的无非让大家实现步步为盈,稳健获利!

QQ图片20181018214456_副本_副本.png

周五做单小结:今天早上开盘慢涨,就知道不会是简单的一天了,周五收官,我们必须以最好的状态获利出局,策略实时公布,乔凡实时提示。很多人说把握不好进出场点位什么的,都是借口,我都喂在你嘴边的肉,你不吃。因为你怕有毒,所以别人都吃到肉了。乔凡溦薪xqf516日内操作思路锁定的区间在1220-30区间;那么策略上也提示过在1220-30区域内高估低渣,而行情在午盘前后一致持稳在高点压制附近运行,给到了空单足够多的进场时间;提示1229的压制进行空单布局;下午3点后,黄金行情短线跳水,空单在23附近获利离场;可以说这一单空单成功抓住了最高点。随后反手布局的多单1223晚间1230获利出局,乔凡也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QQ图片20181019210240.png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上看,黄金短线跳水因美元短线冲高至96关口,而技术面上行情触及近期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位置,短线有回落调整的需求;黄金上方1230-33的压力也比较强劲,在周初冲高回落之后,后面几天多次上攻均未能企稳;因此在上方有强劲压力,下方有有效支撑的情况下,黄金短期趋势仍然以震荡来看待即可。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黄金短线的上行动能并不太强劲,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暗示黄金或继续维持震荡走势。而从技术指标上看,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4小时布林带持平运行,短期行情波动区间关注4小时上下轨1220-30区域。乔凡xqf16综合来看,现在的走势只能是震荡,既然是震荡那么就要看震荡区间,美盘震荡区间看1220—1228一线,目前金价一波上升突破早间的起跌点,所以美盘回落在1220—1222一线可以跟进多,上看1228—1229,空单我们视上方突破情况再进!

1PH3194931-2249-0.jpg

【乔凡--亏损和盈利都需要及时思考】

 

留不住的总是好时光,把握不住的总是好行情。很多投资者将亏损原因归结到行情难以把握、“老师能力不行”、风险控制没做好,反正投资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是获利的时候就完全不去思考今天的操作为什么能够盈利?其实有时候我们轻微改变一下操作习惯,带来的就是完全不同的效果。

 

有些投资朋友开始入市时重仓进、满仓杀,结果亏得一败涂地,甚至没有意识到那减少的数字是你辛苦赚来的真金白银。经历了这样的痛苦后,有些投资者开始将仓位控制做的比较好,尽管后面收获的利润没有之前满仓时来的多,但是心里非常踏实。这个“踏实”其实就是心态的变化,在乔凡看来心态好是一个优秀投资人必备的条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