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10.19美联储加息放缓?黄金原油今晚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2018-10-19 21:55:17]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10.19美联储加息放缓?黄金原油今晚行情解析操作建议

  周五(10月19日),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称自己支持逐步加息,并表示乐观地认为,美国经济能够在不出现过热的情况下更快增长,这可能为未来美联储加息放缓铺平道路。
  
  美联储加息放缓?这一官员爆出罕见鸽派信号!
  
  夸尔斯在周四对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的演讲中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有所上升,那么美联储加息步伐可能会比正常情况下要慢。
  
  然而,夸尔斯也指出,如果通胀一直处于低位且稳定状态,那么它对决策者来说可能是一个错误的指引。在美联储因经济持续增长而平衡过热风险之际,他暗示美联储应继续缓慢加息。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经济生产力可能正在提高,因此我们不应该感到有必要加快步伐。”夸尔斯说。“我还认为,目前,通胀作为衡量当前资源约束的可靠指标,存在足够的怀疑,因此继续逐步取消宽松货币政策是合适的。”
  
  夸尔斯的评论实属罕见
  
  美联储监管副主席夸尔斯作出的这些经济分析报告实属罕见。他由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在美联储工作了一年,在这段时间里,他主要谈论的是金融监管。
  
  特朗普一直批评美联储在通胀很低的情况下加息。夸尔斯呢?他介于特朗普和他的同僚之间,并阐述为何美联储可以更慢地加息。如此种种都表明他对政府的政策可以促进经济增长保持乐观。
  
  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据CME“美联储观察”: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5.9%。
  
  美联储加息放缓?这一官员爆出罕见鸽派信号!
  
  然而,夸尔斯发出了一个鸽派的信号。他说:“由于我的乐观评估,我选择的政策路径比其他人选择的更为循序渐进。”他认为美联储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加息,而不会进入限制性领域。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回踩1220美元附近再次企稳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国际黄金再次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昨日触及1230美元受阻下行,国际黄金连续4个小时的下跌回踩MA20均线,国际黄金暂时支撑1225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觉得国际黄金先看1228-1230美元的位置,若国际黄金受阻1230美元依然可以做空,下方先看1225美元的位置。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探底1218美元止跌回升,国际黄金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收口企稳走平运行趋势,维持窄幅区间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MA20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暂时没止跌的信号,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先看1230-1220区间操作。

  10.19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三晚间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来看,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使得原油空头加剧,直接跌破70一线达到69.3附近,短线处于低位反弹修复调整过程中。目前MA均线的走势依旧不容乐观,5日均线有下穿20日均线的趋势,油价短线受到200周期均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原油短线技术指标走势有所分化,尽管KD以及RSI指标呈反弹趋势,但是云图下行云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表明后市原油依旧是偏向空头。
  
  虽然EIA数据市场虽然有一定的预期,但是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套多的朋友可以把握这一波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8-7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
  
  原油10.19操作建议:
  
  1、反弹69.8-7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6-6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6-69.8一线;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通金老师日进斗金====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就是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至少通金的理念就是宁愿少赚,也稳中求不输)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多空单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一直在亏损?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通金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老师也是总结了几点办法:
  
  黄金近期单边暴涨30多个点,行情确实很大,但是即使是做了多单的朋友,相信也未必能拿到很多利润,且不说自4月底以来的弱势下跌行情,就是近一个月以来,也是维持1190-1214的震荡行情,上方既有60均线压力位1202一线,也有1208一线以及1212-14等关键压力点,所以做多的朋友也大多在这些点位获利了结,同时这些点位也是大多数朋友进空的点位,对于平时操作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此时轻则被套5-6个点,重则被套10多个点,内心饱受煎熬,下面说一下通金对于解套思路。
  
  策略一:1212-14区域套空单的朋友,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1212-14区域是金价上行的长期压制区,目前行情已经有所回调,等回落1214-15区域之时小损出局,然后反手进多即可。
  
  策略二:1208甚至1202下方套空单的朋友,就已经是比较严重的套单了,如果你仔细看过前文的分析,应该也能知道目前金价是突破了箱体震荡的顶部压制,那么回踩不破的话将进一步上涨,所以建议回调1214-15时空单先行减仓以避免后续再次暴涨的风险,然后根据1212-14区域的支撑情况再做判断。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