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0黄金本周获利37点,下周走势抢先看操作建议

[2018-10-20 10:14:2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0黄金本周获利37点,下周走势抢先看操作建议

夏乔凡:10.20黄金本周获利37点,下周走势抢先看操作建议

 

大家周末愉快,我是乔凡。天逐渐在变凉,天冷加衣身体健康第一位!对于我们的一个黄金操作来说,是否仍旧陷在解套或者亏损​中呢?冬天即将到来,你却还没有赚到钱依然亏损,金九银十是一个黄金丰收的月份,你是否把握住了时机,争取一年之尾也迎来一些丰收。乔凡每周都会写一个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与否,对未来趋势有一个明确的认知才能助我们更好的去获利。

t0184de1702b794f5b7.jpg

本周乔凡带领学员共操作8单,获利37个点。黄金行情的话,周一延续上周的涨势上升至1233附近回落,后面4个交易日,都是围绕在1220-1230区间的反复修正。把握上还是比较容易的,抓住高空低多的思路,利润都是可观的。行情虽说不是很大,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能,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乔凡溦薪xqf516每一单都有同步跟进,让大家跟单放心,持仓更有底气。如果你亏损,不必耿耿于怀,以前的也已经成为过去式,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们去拿。要总等到机会失去才来后悔,机会是不等人的,明白吗?

QQ图片20181020010717.png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行情解析:

 

本周行情一直在1220-1240一线区间震荡,周五行情收盘至布林带中轨及BBI多空分割线上方,虽然KDJ及MACD指标向下发散,但是乔凡xqf516认为这不影响行情总体的走势。重点关注下方1220一线支撑,上方1234一线阻力。在行情未破此区间还是以震荡行情对待。

 

日线来看,自1183三次探底支撑之后,黄金继续运行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下方10日,20日,60日均线完美托住金价,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守住1218一线下周持续看涨黄金。

QQ图片20181020092627.png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1260趋势的反转。短期内也将是区间震荡,那么目前而言黄金在1220-1222形成支撑,上方阻力在1220不破的情况下看到1234一线,延伸则是1240关口。下周操作上乔凡溦薪xqf516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不同资金回本及盈利方案——

 

 

1、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50%-65%),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75%左右的盈利目标)

t01496435caafe1739a.jpg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