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21下周一黄金趋势分析 震荡依旧还是单边上行

[2018-10-21 23:50:14]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21下周一黄金趋势分析 震荡依旧还是单边上行

  人生无处不寻找,一座城,一落院舍,一处花草,甚至在寻找灵魂的归宿。

 

  而交易也是如此,寻找多空,寻找位置,寻找致胜的秘籍。不要把两者隔离,交易中每一次技术寻找成功,你都会有莫名的欣喜,如生活中,你寻找到你喜欢的城一样,流连忘返!这就是探索本身的趣事。

 

m2015041617042503.jpg

 

  【黄金的高涨能否延续?消息面影响是否还在?】

 

  黄金,自上周一迎来二次拉升触及近两个月新高至1233美元一带之后,多头涨势乏力,后续整体处于其波动1218-1232范畴内维持高位盘整。本周最为焦点的数据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决议,如预期之中的偏向鹰派基调,但黄金跌势受限,多空反复拉锯于1220-1230美元区间内。

 

  10月20日,特朗普在演讲中宣布,美国将退出《中导条约》,这一次,是否能打开了地狱之门?毫无疑问,美国的这次“退群”让世界离战争又更进了一步,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涨势将再次获得支撑。除了美国这次“退群”,美国和沙特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意大利预算问题将继续让避险情绪笼罩全球市场,促使投资者继续保持黄金多头。那么对于周一,黄金的动向,我们该如何把握?

 

  【对于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的一个方向我们如何把握?】

 

  上周黄金在冲高后,黄金可以说平淡无奇,一直保持区间震荡,范围在1233-1218!并且在周四,周五都没有行情走出来,特别是周四,周五都怀有很强的下跌和上涨趋势,但也没有破位,最终黄金还是保持在中间点位1226收线。同样的让人也是看的比较焦虑!

 

  如果说交易的话,其实做震荡,重点在积累,短线多空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如果想着一直是单边行情,如若行情的一个多空方向没能把握好,那么最坏的结果也就是扛单和套单了吧!归根揭底,还是没有有效的行情,所以交易者或者分析师也需要根据行情变化而变化交易。

 

X)S)6PIOY8_}~YC`5BUJOH0 - 副本.png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也可以用在黄金行情中,上周很长时间的震荡行情,可以说近期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震荡,但是横有多长,竖有多长,震荡的时间太久,下周可能走出单边大行情。我们理性的分析一下下周黄金影响的因素,下周最大牌的影响因素无非就是欧元区,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吉的讲话,这两个因素将影响欧元,间接的影响欧元和美元,从而对影响黄金市场的资金流向!那么重点也时间点也就集中周四,周五,需要重点关注!

 

  对于技术面来讲,重要的点还是魏韦新老师强调的,关键点位的得失情况!在连续震荡中,日线收口在布林之内,上方高点一直没有突破这个技术点,所以不存特别的强势的单边,下周如果还是围绕1233的话,短线而言魏韦新老师还是认为会回落走空一波蓄力,再看上涨空间,日线走低一波的话,最大的支撑点预计在1210,如果回踩蓄力成立的话,下半年黄金肯定是看涨的。上方的突破最大目标我们假定可以上看1260位!

 

  整体的综合来讲:魏韦新老师个人的一个思路,看好先跌后涨蓄力突破,上方关注:1234-1252-1260,下方关注1220-1210-1205!对于黄金的收线在1226一线,短线还是区间的关注,下方的支撑回踩不破,我们多单跟进即可!个人的思路分析分享,实时的行情,我们以实盘布局为准!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