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22黄金今日行情中分析,原油操作策略

[2018-10-22 05:49:46]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市场解析:
  
  黄金上周五(10月19日)亚洲时段,因经济忧虑重现拖累亚洲股市下跌,金价一度上涨近0.3%。黄金和避险情绪的关联终于再度回归!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上周五亚盘黄金依旧持续反弹,避险情绪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主要动力。随着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逐渐降温,投资者空头回补等行为也有望成为金价的上行动力,基本面方面,黄金主要将受到这几大因素的支撑。上周五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快速转跌,因意大利预算危机让所有欧盟国家不安,导致欧元汇价急挫,抬升美元指数,对金市产生传导作用。
  
  黄金上周五继续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0.63美元/盎司,金价进入盘整区域,窄幅波动,走势较为平淡。美元转跌,美元指数盘中最低触及95.77,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较周四的上涨已有所回软。日内公布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15万户,低于前值534万户和预期530万户,录得逾两年最大跌幅,同时也是连续第六个月下滑,意味着尽管美国经济维持广泛增长,但楼市继续表现疲软。全球新一轮的避险交易潮,股市走弱的基调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并继续支撑涨势。
  
  黄金行情分析及后市策略:
  
  本周行情整体一直在1220-1234一线区间震荡,上周五行情收盘至布林带中轨及BBI多空分割线上方,虽然KDJ及MACD指标向下发散,但是笔者认为这不影响行情总体的走势。重点关注下方1220一线支撑,上方1234一线阻力。在行情未破此区间还是以震荡行情对待。
  
  日线来看,自1183三次探底支撑之后,黄金继续运行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下方10日,20日,60日均线完美托住金价,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守住1218一线本周持续看涨黄金。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1260趋势的反转。短期内也将是区间震荡,那么目前而言黄金在1220-1222形成支撑,上方阻力在1220不破的情况下看到1234一线,延伸则是1240关口。今日操作上萬九州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行情分析及后市策略:
  
  原油方面目前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九州预计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仍然最好的选择,上方70.5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都是偏向下行,若意外在该位置上方停留较长时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从大周期周线中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美元附近的支撑。
  
  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本周已经过去,整体低位弱势震荡,本周建议重点关注69.7-7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8关口支撑,今日具体操作上依旧以高空为主。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