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22黄金原油早间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22 06:37:03]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黄金在经历了上上周的飙升之后明显转入盘整,但金价仍维持涨势,三日上涨两日下跌,走势趋稳。金价在上周一触及10周新高后转入窄幅盘整之中,但仍录得连续三周收涨,金价上周最高触及1233.26美元/盎司,最低下探至1217.01美元/盎司,振幅较上上周有所减弱。美元上周则走势较为震荡,但走势有增强的迹象,美元指数三日上涨两日下跌,整体运行在95关口上方,最高触及96.10点。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10月19日)亚洲时段,因经济忧虑重现拖累亚洲股市下跌,金价一度上涨近0.3%。 黄金和避险情绪的关联终于再度回归!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上周五亚盘黄金依旧持续反弹,避险情绪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主要动力。随着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逐渐降温,投资者空头回补等行为也有望成为金价的上行动力,基本面方面,黄金主要将受到这几大因素的支撑。上周五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快速转跌,因意大利预算危机让所有欧盟国家不安,导致欧元汇价急挫,抬升美元指数,对金市产生传导作用。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尽管美元指数持续反弹,但是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MA均线目前已经显现出反弹的迹象,此外,MACD也继续交投于积极区域。萬九州个人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目前日线KDJ指标虽然处于高位超买区,但没有走下滑路迹象,BOLL带也逐步开口,振幅空间也将慢慢拉长,若下周不下破1218一线支撑,萬九州认为黄金将有冲刺前期高点1234一线的动能!

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3/1235,下方支撑1210/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小时线来看,黄金在区间内波动,却难以有多空突破的行情,这跟目前多空胶着有着一定的关系,短线注意震荡为主。萬九州个人综合来看,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所以趋势上仍需回撤跟多,短线可以区间高估低渣,稳健以低多操作为主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10.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受美元持续上涨以及EIA原油库存上升这两个不利消息影响,中东地区紧张局势对油价的提振效果被全面覆盖,油价上周持续下行。技术面走势也愈发的消极,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61.8%回撤位以及60日均线的支撑,且天图收于60日均线支撑下方,随着MACD下行动能柱的不断拉升,原油的中短期涨势或已经结束。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0日均线69.51附近,然后是5日均线70.28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图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且MACD依旧处于消极水平,这或暗示原油短线走势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此外,云图下行云持续走低,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短线看跌情绪。目前原油依旧运行在70关口下方,行情较为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0-7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4-68.6一线支撑。

原油10.22操作建议:

1#、反弹70.0-72.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8.4-6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2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萬九州分析团队

点石成金,改变生活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