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0.22周一黄金区间震荡依旧 操作建议布局

[2018-10-22 11:36:18]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0.22周一黄金区间震荡依旧 操作建议布局

  秋风寒,秋雨凉,寒露的冷,貌似也是宣告着冬季的来临!岁月的脚步,从来不会受到羁绊,新的一周,哪怕路在堵,有多少个不愿意,但依然怀念假期的时光。躺有躺的开心,玩有玩的乐趣,永远是嫌短不嫌长。

 

1583296744014975198.jpg

 

  【本周消息面和数据面的关注重点,我们如何把握判断:】

 

  对于本周的金融市场将迎来诸多关键事件,其中欧洲方面的两大事件——意大利预算案以及欧洲央行决议——尤其受到关注,这可能对欧元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另外,美国方面,至少将有8名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同时包括第三季度GDP在内的重磅经济数据也将出炉。

 

  对于本周的一个讲话纪要,本周将有大量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如若他们的措辞呈现鹰派立场,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另外,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将发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

 

  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报告,这可能对美元、黄金走势产生显著影响。外媒调查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初值年率季率料增长3.3%,前值为增长4.2%。除了GDP数据之外,耐用品订单、新屋销售、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等美国经济数据也将受到关注

 

`J@[G17ZK1P3FOQ2BFPQM)E - 副本.png

 

  【周一黄金的走势分析,区间的震荡整理,不盲目:】

 

  上周黄金在冲高后,黄金可以说平淡无奇,一直保持区间震荡,范围在1233-1218!并且在周四,周五都没有行情走出来,特别是周四,周五都怀有很强的下跌和上涨趋势,但也没有破位,最终黄金还是保持在中间点位1226收线。同样的让人也是看的比较焦虑!

 

  如果说交易的话,其实做震荡,重点在积累,短线多空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如果想着一直是单边行情,如若行情的一个多空方向没能把握好,那么最坏的结果也就是扛单和套单了吧!归根揭底,还是没有有效的行情,所以交易者或者分析师也需要根据行情变化而变化交易。

 

  周末也是有讲过,黄金的一个持续震荡,三角收口,重点在于如何的去突破和破位!连续的一个冲高上涨,但是都没能去破位上方的压力位,所以老师个人认为,回撤蓄力上行或者是本周的一个重点关注!下方支撑1218-1212,回踩不破下方的支撑,或许将展开新一轮的涨势!说点眼前的行情,当下黄金开盘上涨还是没能破位1230位,短线的反应还是区间震荡,周初重点关注的是1230-1220的区间内,所以周一的亚欧盘可能再次走出回落,再看上涨动力,亚欧盘看这个区间,美盘再看大点区间。

 

  从技术面来讲,日线在高位排列,肯定会在震荡中突破这个范围,俗话说的,横有多长,竖有多深,下一波黄金的力度就大了。日内在H4周期内交易,1230-1220区间,短周期而言,高空低多依旧可以布局,当我们关注的区间关键点位破位,我们在实时的跟进,不做盲目的考虑!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