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10.22多头依然坚挺,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22 12:10:29]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10.22多头依然坚挺,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操作建议附解套

  前言: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黄金,自上周一迎来二次拉升触及近两个月新高至1233美元一带之后,多头涨势乏力,后续整体处于其波动(1217-1233)范畴内维持高位盘整。上周最为焦点的数据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决议,如预期之中的偏向鹰派基调,但黄金跌势受限,多空反复拉锯于1220-1230美元区间内。从基本面因素来讲,美股的持续重搓促使部分资金对冲进入贵金属投资领域进行多元化配置,波兰央行20年来首次购买黄金,代表价值底若隐若现。欧洲意大利财政预算问题,沙特与美微妙关系引发市场对地缘局势的担忧,也使得黄金受益。虽然处于高位调整之中,但多头依然坚挺,情绪依旧高涨。
  
  美股在上周依旧未能走出颓势,以纳斯达克指数为例录得周线三连阴,与黄金形成鲜明对比。李老师认为,美联储过度加息将把美国经济置入衰退的蛮荒之中。股票作为一种风险性资产,通常被认为是经济周期的晴雨表。美股的持有者一般是当地的富人阶层,这也是总统特别在意美股涨跌的原因,其背后的共和党正是他的党羽和金主。不过一旦陷入技术性回调区域,不论是出于落袋为安的考量还是程序化交易的惯性抛盘因素,大部分投资者愿意减仓部分资金分流到贵金属市场。虽然美债收益率飙升反应了加息预期,使得美元走强,但也反映出通胀可能抬头的可能。融资成本上升压缩当地企业盈利空间,预期美股营收增速放缓使得资金重新考虑黄金这一其他领域投资。因为美股的暴跌,全球都出现了对风险资产抛售现象,亚、欧股市同样表现不佳,这样的风险厌恶情绪是会传染的,而黄金在遭到连续抛售后,配比有所降低需得到提升。
  
  在上周的欧盟峰会上,意大利与欧盟矛盾再次激化而英国脱欧进展也十分缓慢。欧盟预算执委厄廷格周三表示,或将否决意大利明年预算案,但尚未决定;根据他们提出的数字,很有可能要求意大利修改预算草案。欧盟执委会目前正在审查意大利的预算草案,并可能在本周一之前正式提出对该草案的担忧。如果真的这么做了,欧盟执委会接下来可能会在10月29日之前决定将预算案退回罗马进行修改,这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举动。然而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坚称,不会对财政法令进行改变。意大利总理孔特称,预算数字还不算是最大的偏差。意大利的一些疑欧派官员甚至有回归本币的想法,但没有独立货币、财政政策连脱欧都很难做到,不过此次事件又激化了当地的民粹情绪,难民问题也可能会在未来发酵。另外,在欧盟领导人峰会上,英欧双方仍希望最终达成协议,但都认为还需要更多时间,首相梅甚至考虑将脱欧过渡期再延长三年。欧盟反面则有启用应急计划的打算,旨在减少最坏情况无协议脱欧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些避险情绪促使了黄金买盘兴旺,上周尽管欧系货币表现不佳,但黄金受到的影响极其有限,经常出现独立性拉升行情。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上看三连阳呈现“红三兵”形态,收线的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攀升,短期多头稳固并强势。布林带呈缩口状态施压金价上行,短周期仍是关注本周高点1233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布林带中轨于1245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站稳于位置之上后续方可考虑看向1265美元一带,而下方金价自1160美元一带形成筑底之后,多头强势反抽,均线MA5/MA10于1200美元关口形成关键支撑,在之上仍是看好多头趋势。不过从近期的趋势来看,虽然美元于95关口呈现反弹,但金价回撤的力度仍是微弱跌势有限。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偏上,附图MACD动能不断持强,预计金价有望借势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
  
  日线上看金价自周初强势反弹收大阳之后,后续连续四个交易日收取高位十字星维持盘整(蓄势或者反转),而李老师则倾向蓄势迎来二次拉升,毕竟金价冲高回落跌破1220美元支撑后并随即止跌反弹,短周期各大均线保持完好,短线趋势维持在1220-1230美元区间展开争夺,目前就看行情倒戈于哪一边,这时候就需要耐心的等待。上有阻力(黄金跌破千三第三波反弹高点),下有支撑(MA10于1214美元一带,即前期区间顶部),上下失效也仅仅是看做震荡的延伸,毕竟大趋势李老师仍是看好多头。对于今日行情李通金老师继续看好高位调整,在没有打破该思路之前操作上仍是建议保持高估低渣模式跟进,切莫追涨杀跌!理智交易,杜绝抗单,稳健操作,把握眼前机会,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落袋为安才是李老师给你最大的帮助。
  
  短期上方阻力位:1225/123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20/1216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反弹至1232美元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26附近;
  
  2、首次触及1222美元短多,下方回落在1218补仓,止损5美金,目标1226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五开盘在68.68,价格最低下跌至68.56,也是在这里周五进入了一个中线的多单,后续价格最高上涨到69.77,最终日线在69.37收取一根小阳线。日线上,目前整体情况来说,依旧偏向于弱势,日线形成双死叉,布林带下轨向下开口,不过弱势能量柱开始得到缩减,K线也是连续沿着下轨运行几个交易日,后续如果原油价格能够站稳70关口,将有望迎来变盘。4小时上,目前形成双金叉,有向上反弹的迹象,这也印证的原油有望走出反弹的可能性,并且小周期上多次出现底部背离的情况,4小时价格多次触及68.5一线都走出反弹,所以在原油没有破位68.5之前,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后可以采取在这一线布局中线多单的思路,上方靠近70关口做一些短线空单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0.22原油操作建议:
  
  3、原油70一线初见轻仓进空,看69.50即可(短线)
  
  4、68.50中线多单继续持
  
  黄金空单解套
  
  1.在1225附近的空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20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通金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至于1200被套空单的朋友,乃至于1195被套空单的,其实通金知道现在肯定急的如锅上的蚂蚁一样在市场上找怎么解套,市面基本都是什么点位怎么解,怎么补仓怎么减仓,说实话这种你们看了有用吗?看书和实践起来能一样吗?这里面有很多道道,你们的资金量大小不一,仓位轻重不一,风险比率不一,可用预付款不一,就单单看几句解套策略就可以解了?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你直接过来就说老师我1300多单被套了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解?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我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通金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通金,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有,没有进的回踩这一线依旧可以入场(中线布局)
  
  每次写解套策略总是很无奈,因为不管怎么去分析被套的原因,怎么去告诫投资朋友操作的时候防止套单,仍然是每天都有被套的朋友过来询问解套策略,套单的过程各有不同,但是被套的结果往往就是造成亏损,偶尔人品爆发多空双双获利出局,但是这样中大奖的机会往往太过稀少,所以不用在这方面去执着奢望,套单会对心理上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有的人越套越深,越锁越大,这样的投资者比比皆是,到最后落得爆仓的下场。所以还没有进场的朋友,李通金提醒各位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预防被套。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李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