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0.22川普再放大招,黄金腾飞在即!

[2018-10-22 12:2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士兵要想在战争中获得胜利,除了要配备精良的武器以外,还要练就一身过硬的杀敌本领。同样,投资者在进行黄金交易时,除了要有准确的信息来源以外,还要掌握技术分析这个有利武器。技术分析起源于统计学,它可帮助我们在市场上寻求最佳的介入价格,与基本分析相辅相成,都是不可缺少的分析工具。

  

  行情回顾

  回顾上一周的行情,从周初延续强势从1216走高到1232后展现回撤的需求,但每一次的回撤都伴随着快速的反抽,多次开空的策略因为没有调整到位或者说利润空间不够大最终丢失了利润,但持续3个交易日的下探和反抽截止到周五,即便周五美元快速回撤金价却依然没有刷新周初高点1232的阻力,同时如图短周期形成的下降趋势线压制也未能被有效打破,由此可见调整还是没有到位上涨缺乏力度。

  

  国际消息面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为了确保共和党取得国会多数席位,特朗普在中期选举前几天提出了新的中产减税计划。若特朗普所言为真,这将是他继去年推出重大减税案后,第二度推动减税案,而共和党寄望这项减税提案能帮助共和党在11月期中选举中获胜。两党选举前斗争激烈,据此前民调显示民主党众议院领先,美国政局恐陷入僵局。

  周一,黄金徘徊在100日均线1225美元上方,冲刺1230关口,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金价后市有望腾飞!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图来看,双底形态形成后,价格已经站上经线位的上方;而就当前价格处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指标上价格偏离2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处于强势中。短期1230-1233是一个重要关口,如果本周能够再度上破并且站稳,那么下一个上冲目标就是1250-1260。

从4小时图上看行情目前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带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而上周五受制于1230走回调,且MACD指标又开始放量,导致行情有向下轨1221-1220一线发展,但同时在1220-1222一线形成支撑买盘,所以本周需要关注回调力度,黄金近期整体的走势节奏在放慢,在消磨大家的耐心,但是整体的结构比较明显,现在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时间换空间,一旦蓄势完毕,才会有效的拉升,短期既然不会出现突破性大涨,那么就会有一个回踩蓄力的过程!因此,日内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低多去操作看一个整理!上方重点关注上周初1233以及后面周尾反弹高点1232-1321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220-1218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3-123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璋皓在前几年遇到了事业上瓶颈,再加上家中出了些意外事故,当时是感觉整个人都要垮掉了,毫无精力可言,但天无绝人之路,人生路上遭遇进退两难的境况时候,换个角度思考,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输的旁边就是赢!李璋皓指导ilhz007璋皓从这次经历上也明白了,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