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22 黄金多空反复获利犹如捡钱,完美把握行情利润不流失!

[2018-10-22 15:05:29]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钟宏鑫:10.22 黄金多空反复获利犹如捡钱,完美把握行情利润不流失!
  
  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而市场中的老人,套着高位的多单一抓一大把,其实,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你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挣钱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而不会赢钱的经济人,就是废人!无论你在其他方向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是唯一的标准,除此之外,都是废话!
  
  展望本周,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GDP等重磅数据携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来袭;今明两天还要关注意大利预算案,欧盟的表决或掀起风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22日 周一
  
  ① 20:30 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②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11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黄金行情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图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32,下方支撑1218,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金价目前处于BOLL中上轨运行,布林带缩口,金价短线受阻1230美元走回调,趋向BOLL下轨1220美元发展,MA均线指标金叉向上放量,在1220-1222一线形成支撑买盘,那么今日操作上钟宏鑫建议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31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24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8附近,止损4美元。
  
  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
  
  钟宏鑫告诉你空单被套怎么办:
  
  1、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做投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套单赔钱。那么为什么会套单,一是老师的实力不行,方向做反;二是自己的单子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措施;
  
  2、单子被套,一定要严格止损,及时离场。不可逆势抗单,否则只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3、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低的,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避免直接上涨,导致爆仓;
  
  4、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高的,建议减仓,保持安全的风险率,等待回落小损出局;
  
  5、最后送给当下的中国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本人咨询,欢迎探讨交流。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堵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钟宏鑫"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zhx778788,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