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22周一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22 15:51:04]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上周五来看黄金日线上还是高位震荡,时刻围绕1219.5-1235.22区域震荡,1219金价曾在该位置下方震荡了近两个月时间,目前该位置已经转化位置较强的支撑;1235.22是7月26日高点阻力。鉴于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期均线偏向多头排列,金价高位受阻后回调力度较小,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上攻;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35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219支撑位置

    4小时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回调修复当中,整体结构上看原油还是处于下铁趋势,预计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仍然最好的选择,上方70.35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都是偏向下行,从大周期周线中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美元附近的支撑。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昨日收取大阴本周点位上重点关注68.45与70.35的区间突破,向上突破就看多到72.5附近将受压,如果向下突破重点关注67这里的支撑。操作上还是保持高空思路,上方关注70.35阻力位置,下方关注68.45支撑位置,做单严格做好风险控制

   关于解套:

   因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不应有赌博的心里,我们要学会心态管理,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整套技术体系,这样我们在投资的道路上越来越顺利。(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你们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咨询本人)。文/萬九州.微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