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22黄金最新短线操作建议,远离亏损需解决这四点

[2018-10-22 15:54:39]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钟宏鑫:10.22黄金最新短线操作建议,远离亏损需解决这四点
  
  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特别难熬的阶段,或长或短,让你感到绝望,看不到光。可是,沉溺于抱怨、苦恼是没有用的,难过痛苦更加无济于事,倒不如收拾收拾心情,抖擞抖擞精神,昂首挺胸去面对,也许一切就会柳暗花明。
  
  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上周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上周一位女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老师真的很重要,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资金缩水请寻求改变
  
  近期指导学员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什么也不懂,技术面不了解,老师也不教。消息面不懂,问老师,老师给几个专业术语,还是看不懂。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一周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还有一种是换了3,4个平台还在迷茫的投资者。
  
  对技术指标,对行情有基本的了解,但是自己心里没底,对老师不敢去信任。因为前期亏损很严重,导致现在的交易心态很不稳定。行情的涨跌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痛苦的考验,但是没有办法,做吧,怕,不做,心有不甘!不知不觉。大家的仓位资金不但没有任何的增加,自己遍体鳞伤,资金缩水再缩水。想想这一年,你到底收获了什么,难道你要在被人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你却要独自感伤,抱怨?然后黯然离开?朋友,如果你还在亏损,还深陷锁单套单的泥潭,请你停下来,不要再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想改变现状,找我。
  
  周一黄金行情分析
  
  说了这么多题外话,让我们再将目标转到黄金技术面上来,从技术而言,黄金周线级别依然是看涨为主,也就是说大趋势短期不会改变,不过短期来看,黄金始终不能有效的向上突破,那么也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所以对于日内的行情,我认为依然要先看震荡,目前行情没有向上突破,那么也没有必要去追多,如果真的向上突破了,那么破位后依然是可以做的,就如同1214破位后,黄金依然拉升了近20个点,所以不要担心没有空间,而现在没有突破,做多也是徒劳。
  
  短线的话,小时图来看,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布林走平在一定的程度上限制了价格的突破,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间,上方阻力1229,下方支撑1220,位置不破不好看延续。那么从上周五黄金高开高走,周一目前黄金在区间内波动,却难以有多空突破的行情,这跟目前多空胶着有着一定的关系,短线钟宏鑫建议震荡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在1230一线反弹高空,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24一线;
  
  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
  
  亏损需解决这四点
  
  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钟宏鑫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被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钟宏鑫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止损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钟宏鑫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3、做单一定要带止盈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钟宏鑫,从事金融行业多年,陪伴了无数个爆仓亏损的客户,为这些客户挽回了一些损失,如果有在黄金市场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希望在钟宏鑫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有意向先体验,满意再合作,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钟宏鑫,你的朋友】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钟宏鑫"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zhx778788,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