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22黄金高位震荡如何操作?空单如何解套?

[2018-10-22 16:41:37]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外汇、黄金、白银、原油、CFD均有深入研究,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不仅具备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能够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钟宏鑫:10.22黄金高位震荡如何操作?空单如何解套?
  
  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都是经过循序渐进的改变才得来的。错误是可以被允许的,做不好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尽了全力。此刻做不到、做不好,就别抱怨、别心急,沉下心来坚持学习、思考、调整,你终会变得和昨天的自己有一点点不同。当你还在市场上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我们把资金拿进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我们做投资多半都是想赚钱,改善一下生活条件。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去学习去分析,甚至去尝试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自己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在这个时候钟宏鑫也知道你此时的心情,肯定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但是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钟宏鑫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消息面:
  
  上周三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12月极有可能再次加息。通常加息的消息往往对金价不利,因为加息往往意味着美元的上涨。近期的一系列政治地缘风险事件,造成全球股市动荡加剧,也为金价提供了支撑。本月,截止目前,标普500指数下跌4%,而纽约期货黄金价格上涨3%,全球最大的几个金矿开采企业股价也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国际金在上周继续走高,多次冲击1230美元关口。且投机市场情绪大幅好转,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投机客持有的黄-金期货头寸终结了连续九周的净空仓状态,转为净多仓。美元指数疲软和地缘政治风险令黄-金一度重夺“避险”光环。在上周五,美元指数终结三连涨,从96关口回落。然而国际金在多重利好推动下,并没有突破1233前高,多次冲高1230上方回落,上升动能明显减弱,下调压力加大
  
  钟宏鑫——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技巧:
  
  对于技术面来讲,日线收口在布林之内,上方高点一直没有突破,所以不存在特别的强势单边,短周期可以明显看出,行情运行于布林上下区间,上方阻力1230,下方支撑1221,位置不破还是会延续。而周五受制于1230走回调,且附图指标中macd又开始放量,导致行情有向下轨1221/20一线发展,但同时在1220-1222一线形成支撑买盘,所以周一开盘关注回调力度,等待再次低多机会。综合来看,
  
  操作思路上钟宏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21一线支撑。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23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3,下破看1220-18;
  
  策略二:回踩1223短多进场,止损1220,目标1228-32;
  
  如果你现在有套单,现在是一个锁仓的状态,或者是还在扛单,请尽快联钟宏鑫进行解套,今日的行情回落就是你们解套的机会;如果没有,但是你的操作是经常亏损出局的,你也可以找到钟宏鑫,我有办法帮助你挽回亏损;如果你对后市的行情不是很了解,你可以找到钟宏鑫,我会为你详细讲解。钟宏鑫对于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朋友都是一视同仁的,汝有所求,吾有所术,盈利只在你的一个选择。
  
  本文由钟宏鑫老师本人亲笔(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 )供稿,作为一名国际金融分析师,给大家如下忠告:唯有静心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会赢得未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钟宏鑫"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zhx778788,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