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3黄金操作建议行情解析,黄金日内能否有大突破?

[2018-10-23 11:17:3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3黄金操作建议行情解析,黄金日内能否有大突破?
夏乔凡:10.23黄金操作建议行情解析,黄金日内能否有大突破?


大家好,我是乔凡。投资界中有一句话:“华尔街没有新鲜事。”其实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99%都是发生过的事情,但我们总是太健忘了。


生活一直在耳语,只是声音太小,就像咖啡馆的配乐,不留心是察觉不到的。但它一直诉说的,却是我们最不应该遗忘的事情。否则即使有一天想起,谁能保证回得了头呢?



周一做单小结:早盘金价冲高至1229美元后再度遇阻,午间乔凡给出策略1228附近可做空单,随后空单也在1220附近获利离场,小获利7美金。行情没有辜负我们的等待。乔凡溦薪xqf516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今日给出的空单也算完美把握了区间利润,恭喜跟上了乔凡策略的朋友!有些人会觉得交易时间很难的事情,但其实对于乔凡这边的实仓来说,并不需要担心太多,每天等待执行操作,晚上获利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

亚洲股市周一上涨,其中中国股市上涨超过4%,因此前中国表示准备刺激经济,包括减税。欧洲股市也出现上涨,但人们仍对意大利与欧盟的预算问题以及英国脱欧的问题感到担忧。在纽约市场开盘后,美国股市指数显示,其表现将会更加坚挺。夜间全球股市普遍走高,黄金价格走势不妙?乔凡xqf516认为,金价跌幅有限,目前金价仍处于1220美元至1230美元的横向阶段。只要它保持积极的势头,乔凡并不会担心今日黄金的低位修正。


黄金周一震荡回落收低,由于非美货币下挫。美元强势反弹,侧面打压金价回落,周初1229高开低走,美盘触及1220低位,空间不大,暂时维持在上周的整理区间内运行,美元虽看上去强势,但黄金也表现抗跌,以整理代替回落,日线收盘小阴线。从日线级别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布林开口向两边呈扩张之势,日线先收2根小阴线,现在又收2根小阳柱,不过上周四周五的震荡反弹并没有上破本周高点1237,趋势上还是震荡偏多。

4小时上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道,各均线形成交叉,附图指标macd双线交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放缓,短期黄金看小幅震荡,小时图看黄金上周五最高点在1234,并没有有效突破10月初的高点支撑,而昨日回落幅度也不大最低在1222,依旧没有跌破上周支撑,今日仍以震荡为主。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还是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方关注1220一线支撑,破位看1215-1217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18-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5,目标看1228附近;


2、反弹不破12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4,目标看1223附近;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遇事无须太执,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自寻烦恼。所谓自寻烦恼,就是吸收的负能量太多。我们要像向日葵一样,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触优秀的人,多接触善知识,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多想想有利于人生发展的问题。心里若是充满阳光,人生即便下雨,也会如春雨般温暖。


生活是一杯水,它的味道取决于你的选择。入世之初,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杯白开水。后来,有人在其中放入了蜂蜜,有人放入茶叶,果汁,盐…甚至是毒\药。在杯中放入什么是你的权利,你尝到了什么滋味是你选择的结果。不要怨天尤人,好好善待生活的水杯,让它保持洁净,生活自然甜美。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