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0.29黄金原油周一预测及操作分析建议,中线布局已赚百万

[2018-10-28 23:52:27]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套单了或则说你以前套过单,很多人开始看见别人套单不以为然,总想着套单离我还很远,然而殊不知套单离你很近,你总在套单不是你运气不好,也无关乎你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的水平,最重要的是你的操作纪律和操作心态。成功的投资是可控范围内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盈利。套单是在可控范围内的单子,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套单是操作出了问题,有了问题自然有解决办法,出现了问题我们积极面对,改变自己的思路以及操作,让自己逃离套单困境!最近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处理。

  

  

  ====完美把握波段利润,一万美金4倍翻苍====

  

  

  看宏鑫文章比较久的朋友应该知道,钟宏鑫在十月初为学员打造了一个1万美金的翻苍案列,前期他自己操作亏损比较严重,1万美金跟上操作,在严格遵守指导,加上行情不错,九月底到至今成功翻苍。翻苍之后便开始中线布局,分别在1193/1203布局了中线多单,预期目标是1260,但是由于暂时需要用钱,打算在1230附近提前止盈。提取3万美金,止盈之后结余接近4万美金,算是4倍翻苍。十月即将结束,多头趋势也基本走出来,不论是新手还是前期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都可以单线我申请实盘指导名额。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只做稳健策略,也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在短线操作上抓取到属于自己的中长线利润!

  

  

  ====预测下周行情回调跟多,中线看涨1260====

  

  

  黄金周线上分析来看黄金行情周线连续三周连续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微微缩口上扬。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进场上行,现在周线关注1250一线*。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偏强。日线上本周金价三阳两阴,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维持在区间1224-1245一个震荡区间运行而已。布林带开口微微持平运行,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偏弱。黄金若能持续突破位于1240美元的阻力位,或可加速上行至1245-46美元的下一个阻力位,然后前往1251-52美元供应区。下周金价下行方面,1230-28美元区域正充当即刻防守的支撑位,如果跌破的话将可能加速下滑至1221美元水平,然后面临1215美元的强劲支撑位。下周钟宏鑫个人对黄金看法就是开盘后金价先冲高再回落下跌。下周操作上钟宏鑫建议黄金反弹高空,在1250没有涨破的时候。

  

  

  ====黄金下周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245-124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2-1230.

  

  

  策略二:金价1228-123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42-1245.

  

  

  策略三:金价破位1245继续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50-125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周线上分析,周线油价一路在78美元受阻跌破70美元支撑直至65一线获得支撑,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5日均线在68上方承压下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加强。日线上看原油后三天连续上涨至67.8美元,收取两阴三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微微缩口上行至68美元上方。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周五油价在收盘前最高冲67.8在68受阻回落至67.6收盘,下周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预计下周油价先跌后涨。

  

  

  ====下周原油可参考建议====

  

  

  策略一:油价68-67.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7-66.8.

  

  

  策略二:油价66.6-66.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7.6-67.8.

  

  

  ====黄金原油多空套单心态篇及独家回本方案======

  

  

  黄金原油周五行情暴涨暴跌波动较大一些,黑色周五机构砸盘黄金原油短线拉升肯定很多黄金目前套了黄金多单被套黄金突破1242追多单被套的投资者不要着急多单本周无法上涨到1250肯定下周黄金还是要涨破1250.黄金短期是一个震荡上行趋势操作上回踩多单无疑,黄金现在收在1232上方于1233肯定下方支撑较强,下周黄金1232一线加苍做多单就好,多单目标看到1238-1242.

  

  

  原油空单被套也不急油价就是空头行情虽说油价小幅反弹上行至68一线但原油空头没有转换那么快,操作上原油空单坚持持有下周赚钱出局就好,防守68.2*破位空单就不持有反手多单买入即可。

  

  

  1、超短线操作,每天2-3单,周收益不低于80%,资金门槛降低至10000美金(原2万美金)

  

  

  2、翻苍跟踪群,全程自动化服务记录翻苍历程,每天22小时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苍,解决你的后顾之忧,资金门槛降低至1万---2万美金(原3万美金)

  

  

  3、针对爆苍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来做资金要求并制定一份回本计划书

  

  

  4、本周的行情可谓不小,这样的单边行情抓住就是一单翻苍,做不好且风险意识不好就是深套,有套单锁单,只需提供做单截图,找到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即可获得相关解单策略。

  

  

  文/钟宏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