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0.29黄金原油开盘之际操作建议

[2018-10-29 11:50:28]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心宽宽自己,心窄自压抑!每当市场进入休整横盘期的时候,也是最能体现投资心态的一刻,市场总是分化的,空仓的急着等进场,进场的急着等出场。这就是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
  
  黄金消息面解读:
  
  上周令金价涨幅受限的另一个原因则是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依然偏向鹰派,这强化了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预期,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黄金多头担心美联储持续加息会令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增加。美国经济显示出继续前行的迹象,因此继续逐步提高利率是合适的,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强调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和意大利问题,欧元和英镑承压明显,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
  
  萬九州认为,随着股市暴跌,黄金成了暂时的避风港;但由事件推动的反弹不会持续太久,金价因股市收复部分失地而回吐涨幅;股票遭抛售,公债也成为了避风港;美元仍相当高,这对黄金构成阻力,使黄金在印度等主要消费国更为昂贵,美联储加息将是黄金面临的另一个挑战。
  
  这周重磅经济数据比较多,前半周有美国9月份PCE数据和欧元区GDP数据,后半周还会有欧元区CPI数据、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和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同时,接下来的一周还会有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可以说,我们都不可以掉以轻心,需求提前做好时间精力的安排以及仓位调整。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周线上来看,周线收出穿头破脚的上涨K线,上影线略长,这是多空力量较量的结果,虽然是阳线,这是受上涨惯性的影响,最终还是空头尾盘偷袭成功,打压了多头的气势。下周进入震荡或者回调的概率非常大,所以对于上涨萬九州持谨慎态度。
  
  黄金日线上来看,现货黄金涨势逐渐放缓,震荡交投于1230水平附近,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是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技术面上,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向上运行,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不过,MA均线已经呈现多头排列的趋势,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方,此外,云图上行云也不断拉升,这也暗示,黄金中短线看涨。但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向。
  
  4小时上,黄金走势较为震荡,从技术面上来看,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但下行动能柱向下拉升的趋势放缓,RSI和KDJ指标也都偏多头趋势运行,因此金价短期可能依旧会处于一个震荡的趋势。但短线涨势面临较大的风险。萬九州黄金投资技术一对一免费指导 V-亻言:wjz1863,金价如果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有效跌穿该趋势线在1227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所以如果金价短线继续维持在1227上方,那么短线依旧看多。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持续下跌,受沙.特记者被.杀事件影响,市场忧虑西方国家或会因此对沙特实施制.裁,国际油价亦可能受到牵连,但事件有所淡化,料短期内沽压有所减少。技术上WTI维持下降趋势,RSI进入起卖区,下跌压力也将减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来看,原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走出超过10美金的跌幅,在没有决定性政策或者消息的刺激,再或者强大的支撑位置,原油的空头仍是我们的主要选择,MA30MA60走势趋平,MA5MA10走势向下,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增量,整体偏空的趋势。
  
  从四小时图上看,原油二次下探不破低,K线形态有点走反弹的迹象,使得日内短线看空的空间不大,至少在不破66.0低点还是有反弹的风险,加上周尾周线收官,空头获利回吐了结盘出现,会刺激一定的反弹修正。综合来看:周五原油行情整体处于横盘整理,那么依据强弱趋势,凌晨周期快速回撤趋势。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多空结合上方重点关注68.2-6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2-66.4一线支撑。
  
  萬九州注黄金原油多年,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文章策划编辑/萬九州分析团队
  
  唯一指导薇信:wjz186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