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9黄金延续震荡上行日内行情解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9 15:54:2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9黄金延续震荡上行日内行情解析,附操作建议

夏乔凡:10.29黄金延续震荡上行日内行情解析,附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是市场教育你,不管怎么样,不要难过,市场的波动总有一段你看不懂,总有一波你可以赚,你觉得今天没赚钱,明天也就一直缩水吗?你觉得今天抓不到的行情,永远都擦肩而过吗?一天有早晚,早晚有一天,没有得到想要的,即将得到更好的。

1537170665429930.jpg

【解读经济要闻,剖析市场大趋势】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金价整体呈上升趋势,因投资者在股市大跌之际寻求避险资产,黄金目前已经开始呈现出筑底的迹象。金价目前受阻于1240美元附近的阻力,如果有效升破这一阻力的话,那么乔凡惟辛xqf516认为后市黄金将会再次冲击更高位,上周五黄金突破1240关口至1243附近,但是行情很快就会落了,我们可以看做是一次试探。

 

当下我们一直关注的地缘政治问题仍困扰市场,全球局势的担忧加剧、股市的暴跌,导致资金涌入避险黄金。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可能也支持黄金,尤其是市场觉得美联储可能会放慢收紧政策步伐的情况下。股市问题若得不到良好解决,那么美联储想要进行的12月加息可能如梦幻泡影,而美元将延续走势疲软的态势。地缘政治方面所带来的避险资本也因股市疲软而进入黄金市场也使金价得到提振。

 

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K线突破BOLL中轨运行于其上方位置,BOLL带维持缩口,短周期MA5/10金叉上行至中轨1221一线位置形成支撑位,上方压力位乔凡建议关注上周高位1243和MA30处的1247位置;日K线上看,上周黄金连续冲高承压,日空先收取三阳两阴,K线运行于BOLL中上轨区域,BOLL带维持开口,短周期MA5/10低位持续上行至1230/1228区域形成支撑位,上方MA120持续下移至1234位置,乔凡惟辛xqf516建议关注下方支撑位,也是多头能否保持冲击动能的关键支撑;

1540742165294012114.png

从4小时上看,黄金走势较为震荡,MA短周期均线5日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金价如果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只有跌穿该趋势线在1228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但是如果金价短线继续维持在1228上方,那么短线依旧看多。乔凡综合来看今日支撑1227-1222  压力仍在1243-1240;具体操作上1227-1228做多,损1222,目标1238-1240破位再上看。若下探遇损则在1222-1220仍多,损1216,目标不变。

交易回顾:上周的交易完全是稳扎稳打,操作9单,获利9单,盈利47个点,十手操作约合人民币32.6万元。乔凡xqf516每天安排的也就是两单左右,稳的不能再稳,当然,每日的交易按照我们的策略进行,精准的不能再精准了,那么去回顾每日的行情,可以看到,每日的交易情况都是正常的。很多人交易都是盲目没有计划的,在乔凡看来,在这个市场,想要赚钱,我们最关键是全面分析过后又充分论证之后进行的,也就是说做到每一单都让你心里有底,不是无目的交易。有需要帮助的可以与夏老师交流。

1540742165226046811.png

许多投资者一路走来并不是一路绿灯的,有些亏损严重的客户在操作方面有很深的阴影,怕做单,怕操作,觉得自己一多就跌,一空就涨,完全责怪于运气,其实真不是这样,归根结底在于自己的技术不过关,操作之时只是凭感觉单的,感觉怎么会一直准确呢?只能是亏大赚小。不管之前操作的如何,既然你还在市场上找老师翻阅文章,那么你肯定不满足于之前的亏损,留给自己一个空杯心态,做投资与做人是一样的,唯有放下过去的遗憾才能轻松!做人需要下心,做事需要埋头。心胸需要拓宽,心态需要放平!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