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0.31现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早间操作建议|月线收官!

[2018-10-31 10:37:34] 来源:王晨鑫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0.31现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早间操作建议|月线收官!

  交易没有看不清的方向,只有不愿改变的人,做单的结果没有橡皮擦,写上去就无法再更改。体会了别人所不能感受的压力,做到了他人所不愿坚持的努力,也就能享受别人无法享受的收获,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周二延续跌势,因全球需求疲软以及贸易紧张情绪加重,同时原油库存和供应也在攀升。沙特本月初曾承诺将继续增产,从而填补伊朗因制裁而造成的供应缺口。俄罗斯方面,上周六也表示该国没有理由削减产量。在美国重启伊朗制裁的几个月后,全球原油市场开始出现供应过剩的担忧,全球许多地方的原油库存也开始攀升。

  

  美国计划在11月4日实施第二轮伊朗制裁,原油市场担心供应缺口扩大恐增加油价的上行风险,但沙特承诺继续增产暂时缓解了这种担忧。目前油市关注焦点依然是美国进一步制裁后伊朗的原油供应表现,华盛顿方面希望能够零封伊朗原油出口。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伊朗原油重要买家似乎正逐步削减进口量,这令德黑兰方面不得不将未能售出的原油储存在海上油轮。

  

  技术面日线上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布林开口向下,各均线交叉向下运行,长线的空头趋势依旧,再来看四小时图,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布林开口整体向下,各均线分别向下运行,油价短线倾向继续下探,油价目前处于下行通道中,且运行于下轨下方,MACD死叉初开,KDJ死叉开口放量,布林带开口,技术指标目前偏空走势,短线有望继续试探新低,今日操作上王晨鑫建议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笔者王晨鑫实盘给出。

  

  ​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随着美元强势上涨,现货黄金大幅下跌,一度接连跌破1230美元和1220美元关口。在全球股市暴跌的最初阶段,黄金从1180美元/盎司一线反弹,曾多次显示出突破1250美元的所有迹象。然而,最近几个交易日,美元走强,尽管股市还远未走出困境,但感觉投资者并没有太过恐慌。

  

  由于最近贸易进展不尽如人意,且股市持续表现不佳,市场猜测最糟的情况可能会发生,美国股市泡沫已经破灭。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昨日的评论暗示,其打算与中国达成协议来缓解贸易紧张关系,这提振了市场情绪,令市场再周二受到支撑。美股三大股指齐上涨。尽管黄金突破了关键支撑线,但市场上这种明显的如释重负感可能仍然非常微弱。

  

  技术面上,如果需求再次出现,多头需要清空10和21均线,以避开当下的下行压力。上行方向,首个阻力位于1230美元,如突破多头将瞄准1240-1248水平,其是2018年8月7日低点和2016年10月反转低点的汇合点。下行方面,空头或将金价推向1213和1198,使金价跌至自8月15日低点至10月15日高点的50%回档位不远处。短线依旧是偏震荡的格局,今日操作上王晨鑫建议高沽低渣区间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笔者王晨鑫实盘给出。

  

  晨鑫寄语—————————

  

  因为王晨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王晨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王晨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王晨鑫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丨王晨鑫(微&信:wc498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