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31黄金空头继续发力,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多单解套

[2018-10-31 22:33:0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31黄金空头继续发力,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多单解套

夏乔凡:10.31黄金空头继续发力,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多单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很多时候我会去强调一个东西,市场的独立性,那么这个独立性来自于什么,来自于不断地学习。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希望找到我的朋友学到的是自我强化的技能而不是依赖,不会游泳的人,换池子照样淹死。所以我希望教给各位的是技能,有人一辈子长不大。有人经历了就长大了,我想,我是那种经历事,会长大的人。那么我希望不管你辗转多少次最终归于此处,都能在经历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我这里学到市场的一个“保命技能”。希望每个人都能独立市场,成为一个学会思考的人,会思考的人,剩下的,就看缘分吧。

01554258eb33aaa8012049ef25f2b4.jpg@900w_1l_2o_100sh.jpg

晚间“小非农”ADP就业数据利空,数据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2.7万人,创2018年2月来最大增幅,预期18.7万人,前值由23万人修正为21.8万人。日内金价继续走低,不仅跌破1220美元/盎司水平,更是刷新两周多新低只1214.81美元/盎司。本周五即将迎来10月非农,已经连续四周上涨的黄金上行遇阻,空头有卷土重来之势,投资朋友们需要重点关注。

 

周三亚盘时间段,金价跌破1220支撑带,目前弱势交投于1217附近。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破位,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在高位出现射击之星线后连续两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另外在强弱节奏方面,低点在逐步下移,昨日触及前期低点1220一线后,美盘反抽,继续遇阻在1226-27一线,没有继续走高,反抽的力度也不大,今日午间直接下探至1214附近,后面不要期待有过大的反抽,再反抽行情就区域震荡了,短期来看行情仍然是偏弱的。四小时来看,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操作上乔凡葳薪xqf516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18-1220压制,下方看1210-1208支撑;

201803170103425092.jpg

黄金操作建议:

 

1、1212-1210附近进场多单,目标看1215-1218,止损四个点;

 

2、1216-1219附近进场空单,目标看1212-1209,止损四个点;

 

最近又收到很多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逃不过锁单、套单、重仓、频繁操作等等范围。乔凡xqf516听着你们的声泪俱下,但是我除了安慰之外,并不能有效地在短时间内帮助你们改变什么。后悔药没有,那么抱怨只是暂时的一种自我释放的体现。释放之后,面对现实,你应该做出怎样的改变就需要你们思考和行动了。

0070ZJlyly1fqk6kpk0atj30fv0abaat_副本.jpg

1、对于在1235-124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被。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230-1332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总之还是那些话,没有准备不建议盲目入市,进入市场就需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成功不是廉价的午餐,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乔凡葳薪xqf516总结的三句话,希望大家可以引以为戒:

 

1、风险在于止损,主观服从事实;

 

2、仓位过半,等于蛮干;

 

3、频繁进场,不输也慌。

 

乔凡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