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1黄金多头并没有涅槃,欧盘黄金解析操作建议

[2018-11-01 15:15:1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1黄金多头并没有涅槃,欧盘黄金解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11.1黄金多头并没有涅槃,欧盘黄金解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岁月,从来不会因为你年纪大了,就善待你

 

在人生的某一个时刻,你会不会也突然就感觉到恐慌。明明觉得自己还是个宝宝,可是已然就到了而立之年了;明明在职场中已经浮沉七八年了,面对明天却依旧还是茫然得厉害。你会不会对自己的现状也并不满意,你会不会偶尔也会想着,如果离开现在的工作自己又能干些什么。这些年,除了收获年龄,你可还有收获一些什么。

 

稳重求胜,交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看似平静却危机四伏。崇尚心态至上。奉行"无理不进,无势不急"原则,看不懂的走势,没有客观理由的走势,坚决不进,不明白的趋势不进。但又要融入"趋势预判,执行计划"的市场行为科学。"不恐单,不违势"的大原则,系统科学的布局。

QQ图片20181101102921.png

10.31做单小结:黄金本周持续下跌,因美元指数反弹,而避险情绪不断被市场所消化也减少了市场对金价的支撑。昨日在1220位布局空单进场,行情一路下跌,至晚间1215位空单获利5美金出局。一直有人在问,翻仓难吗?赚钱难吗?并不。一直关注乔凡官薇xqf516的朋友大抵是清楚的,实盘交易讲的就是一个实在,乔凡每天思路在这里,错了对了明明白白,欺骗自己是没用的,所以我经常给关注我盆友圈的朋友也说过,在实盘操作中一定要脚踏实地,每进一步都是实质上的变化,学会了止损的就不会面临深套,学会了心态调整就不会单子拿的心慌慌了。

 

回到行情方面,日线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短线转空疑虑似乎有所上升,其下行风险正在加剧。附图指标MACD显示,上行动能柱正持续收缩,KD指标也正加速下跌。但季线和月线图上,K线均呈阳线。金价目前正在测试10日均线支撑,有效跌穿这一支撑金价或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短线我们则需要调整操作思路,黄金多头趋势惨遭美指压制,但并不能改变看涨的趋势,近期还需要重点关注周五大非农数据,再决定下一阶段黄金的走势。

QQ图片20181101101319.png

四小时图来看,乔凡xqf516认为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此外,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综合来看,目前短线偏空,关注1210-08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另外1212附近也存一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1218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22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短线依旧是偏向空头,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乔凡cqf516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10-121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6-121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2-122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6-1214一线;

4a7e444352f79211f4e5e8942512_750_500_1_1.jpg

还是那句用不厌的老话: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心里必定是一万个不想离场,砍了怕跌,单拿在手里又怕涨。千万次在心里安慰自己说要跌了,一定会跌的,但是行情不是自己能左右的!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何必强行抗单,去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当你被套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其实不管你套的多深,只要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当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赢家!复利累积才是根本。套单不可怕,为什么总是被套才是问题!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