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2倒计时黄金大战非农!附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02 12:34: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璋皓威新ilhz007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

  medish.jpg

  昨日交易回顾

  

  日间操作两单,在1213位隔夜多单,做日午间在1218位获利出局;早间在1215位多单进场,午间行情至1219位减仓两手持有,行情涨至1221位,多单获利6美金出局。

  1234.png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璋皓威新ilhz007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非农重磅来袭黄金多头做好准备

  

  周四(11月1日)美元在触及2017年7月以来高点97关口后大幅下挫,令黄金走势上扬,大涨近2%,美元大幅下跌成黄金走势的主要催化剂,美债收益率和美元下跌,股市仍波动,市场对黄金进行了大量的空头回补。金价反弹近20美元,重新回到上行趋势之中

  

  今晚,市场将迎来非农数据的考验,这是本周最重磅的数据。周三小非农取得优异成绩,就业人数增长远超预期。今晚的非农表现又将如何?市场普遍预期将增加19万人,它能否给市场再次带来惊喜?对周四刚刚经历了打击的美元来说,今晚的非农至关重要,若今晚非农数据报告有好成绩,美元或重拾上涨势头,进而打压金价。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Cooper表示,短期而言,黄金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风险环境、股市表现和美元走强的推动。但从长期来看,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依旧相对强劲,多头正处于短线技术面回调趋势,如果回落的话,璋皓威新ilhz007那么将迎来一个极佳的买入机会,投资者可逢低买入。

  4c054c00ec04fdc.jpg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图显示,现货黄金再度强势上涨,美指的大幅回撤给了金价反弹的契机。整体来看,黄金处于震荡上行趋势,金价守住了1211美元附近的支撑。KD以及RSI等技术指标再度反弹,MA均线也继续保持温和看涨的趋势,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技术面支撑。从云图来看,上行云温和震荡上行,这可能暗示黄金的上涨势头并不太强劲。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技术面再度转为看涨,金价在收到50%百分位以及此前下行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之后反弹,现再次收复通道上轨趋势线的压制以及75%百分位,金价上行目标为前期高点1243.40美元,不过KD指标处于超卖水平且涨势暂停,因此投资者需警惕短线回调风险。操作上朱雨启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今日白盘操作思路上璋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璋皓威新ilhz007反弹做空为辅操作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37-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1230一线支撑。

  11.2.png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28-1230附近做多,目标1235-1237附近;破位看1240一线;

  

  2.黄金反弹1236-1238不破做空,目标1232-1230附近,破位看1228一线,

  

  别总是抱怨止损,要知道,你所轻视唾手可得的,也许正是别人渴望梦寐以求的,多少人在深套之后总是会说一句话:要是当初止损了多好……唉,这个问题总是在强调,有的人听的都烦了,可有的人只能说不长记性,记吃不记打,在尝到了没带止损行情反转的甜果后,璋皓威新ilhz007就心存侥幸,可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呢!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