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2备战非农黄金今日走势分析,精准策略布局解套

[2018-11-02 14:46:4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2备战非农黄金今日走势分析,精准策略布局解套

夏乔凡:11.2备战非农黄金今日走势分析,精准策略布局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距,不是天赋,而是行为。懈怠的人把天赋当才能,勤奋的人把努力当才能。很多时候,我们说演员有天赋,往往就忽视了他们“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积累;说作家有天赋,可能就抹去了他们“吟安一个字,捻断数茎须”的煎熬。

1000.jpg

国际消息面解析:非农数据冲击市场

 

周四(11月1日)美元指数大幅下跌,自此前创下的16个月高位回落,原因在于在美国非农出炉前,多头获利抛盘集中涌现。美元暴跌带来非美货币全线上涨,尤其,在此前消息进一步显示英国脱欧协议可能在11月底达成后,英镑兑美元狂涨250点收复1.30;美元兑日元跌幅则相对较小,因市场风险情绪好转;与此同时,商品货币全线普涨,但加元涨幅滞后,因在全球供应增加的迹象继续深化下,油价续跌;金价却在美元疲软的状况下,从近三周低位大幅反弹。

 

今晚,市场将迎来非农数据的考验,这是本周最重磅的数据。周三小非农取得优异成绩,就业人数增长远超预期。今晚的非农表现又将如何?市场普遍预期将增加19万人,它能否给市场再次带来惊喜?对周四刚刚经历了打击的美元来说,今晚的非农至关重要,如果表现不如预期,美元恐又将受挫。此外,薇薪xqf516加拿大也会在此同时发布10月就业数据系列。同时发布的还有美国贸易账数据;美国耐用品订单则于稍后在北京时间22点发布;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目前碎阳温水煮青蛙上行,明显节奏和周初不一样,周初都是冲高直接一路阴跌,伴随大量抄底扫损加速下跌,昨日最低1211这个和我们前期调整极限1205区域阶段企稳不谋而合,同时今日明显早盘至今一路上行,至少在技术上已经看到再次下跌空间很小。从日线来看,指标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中部拐头向上,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也就是偏向第一种可能性大,1211是本次黄金调整的低点的可能性大。

QQ图片20181102103105.png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线是探底回升,凌晨和早间是反弹的形态,行情在日内的走势区域区间震荡为主,目前4小时MA5与MA10均线有望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若形成的话,是在昨晚美盘时段有望触及MA20均线1235的位置,4小时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消耗不足,DIF与DEA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23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2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依托1226-1228多单进场,止损1222,目标1235-1240;

 

2.1238-1235可以空单进场,止损1240,目标1226-1224。

46.jpg

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1、锁损抓盈(稳健):时间周期长,容易受手中套/单干扰下一步操作。

 

2、一扛到底(资金大):资金大才有资格说扛。

 

3、直接止损(难以接受但立竿见影):重新开始布局,没有主观干扰。

 

4、锁仓(锁到解不出):何时是头,最后的结局还是血本无归。

 

以上处理方式我相信都有经历过,唯有一种方法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愿意,就是直接止损。

 

我给大家的建议只有两种,1和3。选择1思考了到稳健,投资者也可以接受。考虑3,是我想更快的挽回损失。更多资讯关注乔凡,对于非农操作有疑问的可以莲戏,乔凡薇。辛xqf516在线等你!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