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2非农来袭晚间黄金走势预测,布局操作你准备好了吗?

[2018-11-02 18:37:2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2非农来袭晚间黄金走势预测,布局操作你准备好了吗?

夏乔凡:11.2非农来袭晚间黄金走势预测,布局操作你准备好了吗?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生是没有绝路的,山高自有路,水深就有船,山登绝顶我为峰,海到无边天作岸。

 

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这个时代或者社会谈论最多的话题。

 

俗话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这些都是你我经常听到的“俗话”。尤其在金融领域合作成为潮流化,普遍化的现象。

Img377424410.jpg

晚间市场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数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来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晚间非农数据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程度的期待。在非农报告公布前夕,黄金价格小幅走高,突破1235美元水平。

 

北京时间周五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出炉。分析师指出,如果非农报告中的任何一项数据逊于预期,美元都可能会遭受更深层次的回调,这将推动金价进一步走强。市场普遍预期将增加19万人,它能否给市场再次带来惊喜?对周四刚刚经历了打击的美元来说,今晚的非农至关重要,如果表现不如预期,美元恐又将受挫。那么对于晚间的非农我们如何布局?

 

晚间非农黄金能否延续涨势?非农预测布局

 

从当前技术面来看,黄金处于小幅上涨阶段,目前交投于1235附近,由于昨日行情大幅拉升,多头力量明显占优,若非农数据利多,则行情具备上破区间高点1243的可能性;若非农数据利空,则行情继续在区间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再结合周三小非农数据来看,乔凡葳鑫xqf516预计本次非农数据靓丽。不过,不能排除利多短线出尽的可能,美指、黄金出现过山车行情。所以操作上尽量稳健进行,勿追涨杀跌。

QQ图片20181102175231.png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的结构上运行出了一个V型反转,已经打破前期自1243下跌的下行趋势线,短期黄金是自布林带下轨启动,直接打穿中轨,冲击上轨运行,多头力量已经强势来袭,晚间的非农仅仅是看盘面怎么运行,是直接强势破位1238,顶轨运行,还是说回测后继续走强的问题,乔凡xqf516综合来看,黄金运行5浪上涨多头,打破1238黄金将会延续,操作上只多不空,晚间关注大非农数据,利空回落多,利多直接涨,操作上顺势而为,上方关注1238和124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30和1225一线支撑。想把握今日大非农数据的朋友可以提前与乔凡一起探讨。

 

最后就是还在套单的朋友,面对这样暴涨暴跌的行情如果被套单怎么解套?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我也不可能把每个点位的都说一遍,说多了你还是很疑惑,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乔凡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我,乔凡葳鑫xqf516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乔凡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573641_20150312193041041200_1.jpg

交易更多的耐心和持久力,要胜过激烈和狂热。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只有初衷与希望永不改变的人,才能最终克服困难,达到目的!都在讲趋势交易,都在讲顺势而为,也都在讲认准方向。然而最后绝大部分人,都倒在了“知易行难”,头晕手软看不透彻。有计划没行动等于零,有行动没坚持等于零,有坚持没能力还是等于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