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1.3非农失意黄金行情无悬念 原油尾盘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8-11-03 02:08:23]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朋友你好,期待已久的大非农再出惨淡收场,一周的行情也接近尾声,截止目前你的收益又是如何呢?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人性的弱点。接下来,我们先来关注下后市行情:

  ————现货黄金后市分析

 

  据本周三ADP全国就业数据报告显示,10月民间部门就业岗位增加22.7万人,为2月以来最大增幅。承鑫益金认为,美国10月民间部门就业岗位增幅为八个月来最大,暗示在9月佛罗伦斯飓风重创餐饮和零售业就业后,本月整体就业增长加速。其他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稳步上升。美国第三季就业成本增幅超预期,表明工人在紧俏的劳动力市场中正越来越占据谈判优势,强劲的就业市场正逐渐给薪酬带来上行压力。

 

  本周五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5万,高于前值及预期值,数据利空,但美元反响不大,黄金技术面还是震荡多头,数据利空打压后看下探回升,下方支撑仍在1225-26,等待接近支撑再行进场,周线有点震荡收尾的迹象。

 

  技术面分析:日线图来看,黄金似乎将大幅上涨,尽管周三金价跌破122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215美元的低点,但周四金价强势反弹至1240美元的阻力位,这预示着黄金突破1240美元阻力位是迟早的事。周四金价上涨可能是由美元走软引发的。然而,最近黄金与美元负相关关系发生了逆转,随着美元走强,黄金也一直在走强。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较之前开口横向发散,短期均线排列混乱,价格在上轨与下轨之间运行,ADX线大于30数值,+DI线位于-DI在线方,表明盘面处于震荡偏强势格局。目前金价重返1230及1240关口,涨势得到一定的恢复,但空头仍占近期的技术优势。晚间非农利多美元黄金承压下触1228一线附近,但今日黄金若能企稳在1230上方运行后市有望冲击1250大关,才能重拾升势。后市承鑫认为黄金维持高位震荡波幅。综合来看:后市承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40-1250区域,下方关注1227-1220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现货原油后市分析

 

  11月2日讯据彭博报道,四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希望在11月底于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上与中国就贸易问题达成协议,并已经要求美国主要官员开始起草可能的条款;据报道,美国据悉将在伊朗石油制裁中给予8个国家豁免权,获得豁免的国家的身份预计将于周一正式公布,届时美国对伊朗石油交易的限制将重新回归。

 

  虽然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新制裁,但印度和中国目前仍在抵制华盛顿提出的把购买伊朗石油降至零的要求。中国的态度一向反对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同样,印度官方立场也不承认那些非联合国实施的“单方面”制裁。有了这两个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伊朗方面的信心似乎有所增强。伊朗副总统贾汗吉里近日表示,伊朗的石油出口应该不会降至100万桶/日以下。就在这“关键时刻”,丹麦安全部突然决定召回丹麦驻德黑兰大使,伊朗方面否认了丹麦指认,认定这是反伊朗势力故意要在这个“节骨眼上”破坏伊朗和欧洲的关系。美方则“乐见”丹麦寻求制裁伊朗的姿态。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昨日油价最低触及的63.11也是刷新了近一周以来的新低,眼下布林带继续呈现开口,CCI指标小幅上拐在KDJ死叉面前显得毫无意义,MACD快慢双线跌至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柱持续放量,标志着原油的单边下跌行情还将持续;4小时图,4小时上,原油周三反弹并回踩旗形形态下轨阻力,随后进一步扩大跌势,MA均线呈看跌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施压油价。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不断上升,且RSI指标已经跌至中轴下方。油价反弹需关注64.6美元附近趋势线的。承鑫益金认为原油已经表现空头趋势,预期回弹也只是进行调整而已。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61.8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承鑫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手上有套单的朋友不知如何解套或者没有操作方向的朋友,承鑫益金分析团队eia8143免费开放实盘体验群供大家观摩,欢迎进群体验,名额有限,进完即止。

  ————建议过程中三种把握行情的机会

 

  对于现在来回反复的行情,有操作不当的朋友,大家可能都比较着急,因为套住的不仅是你的单子也套住了你的心。错误和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记取教训,在总结中把握行情。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承鑫老师eia8143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那可能是那个老师不适合你,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