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11.3黄金下周最新行情分析 11.5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11-03 08:14: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一种欲望叫做望穿秋水,有一种无奈是想飞没有翅膀,学习终究是为了让自己变的更有能量,很多时候我们带着希望来到这个市场,曾几何时总想一夜暴富,最后在现实面前只想回本或少亏。人总是这样的矛盾,欲望在点滴中终将慢慢消散,而那些刻录下的记忆总是会不时浮现在脑中,婴儿一点点长大,他们的习惯和性格是家长和社会塑造的,而你的心态是学习和磨练出来的,不要总是杞人忧天的想问题,实事求是客观点,总会让你在前进中得到一些收获。

  ————现货黄金下周行情展望

 

  黄金:现货黄金周五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9.44美元,金价目前仍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美元周五小幅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6.41。日内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非常强劲,提振美元。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增加25万人,远超预期的18.8万人,失业率也企稳在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林先湛认为,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反弹,薪资年率创9年半以来新高,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将支撑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

 

  现在市场也再度转向下周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上面,这将也特朗普的政绩有关。若民主党获胜,对美股将是打击。渣打银行称,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黄金的避险地位不变,随着10月美股的走弱,对黄金构成利好。11月7日是印度排灯节,但11月份的黄金消费旺季可能会有所走软,但投资者更多的是关注宏观环境和大事件,周五的非农,以及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和美国中期选举等都是高的关注的事件。若特朗普在选举中失去支撑,美元将进一步走弱,黄金的零售需求就会重拾升势对金价形成支撑和利好。

 

  技术面分析:黄金似乎将大幅上涨,尽管周三金价跌破122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215美元的低点,但周四金价强势反弹至1240美元的阻力位,这预示着黄金突破1240美元阻力位是迟早的事。周四金价上涨可能是由美元走软引发的。然而,最近黄金与美元负相关关系发生了逆转,随着美元走强,黄金也一直在走强。四小时方面,四小时级别来看,本周连续性下跌三天周四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本次上涨之后,下周初预计以震荡上涨为主,但也会有一定的回调空间,主要是对本周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从K先形态来看,走出大幅的拉升和下跌之后,接着就是震荡,而本周走了20美金的上涨,接下来短线会震荡,初步判断幅度有限。综合来看:下周承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40-1250区域,下方关注1227-1220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现货原油下周行情展望

 

  原油:国际油价周五承压下挫,势将创造2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即使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8个国家获得自伊朗进口原油的豁免权会是暂时性的,同时非农靓丽表现帮助美元反弹一定程度上打压了油价。国际油价周五(11月2日)盘中承压下挫,势将创造2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即使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8个国家获得自伊朗进口原油的豁免权会是暂时性的,同时非农靓丽表现帮助美元反弹一定程度上打压了油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将有8个国家获得自伊朗进口原油的豁免权,届时将给予他们“几周”时间来逐步减少进口数量。尽管产出飙升,但市场仍旧担心美国下周起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伊朗几个最大的石油客户都在寻求制裁豁免。这几个伊朗大客户都位于亚洲。油市与亚洲股市均受到此消息提振,油价逆转了今日稍早的跌势。但ICE布伦特原油自10月开始以来仍然累计下跌约13%,而同期NYMEX原油则下跌了14%。

 

  美国计划在11月4日实施第二轮伊朗制裁,原油市场担心供应缺口扩大恐增加油价的上行风险,但沙特承诺继续增产暂时缓解了这种担忧。目前油市关注焦点依然是美国进一步制裁后伊朗的原油供应表现,华盛顿方面希望能够零封伊朗原油出口。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伊朗原油重要买家似乎正逐步削减进口量,这令德黑兰方面不得不将未能售出的原油储存在海上油轮。

 

  技术面分析:隔夜油价再次大跌,美、布两油纷纷跌超2%。回顾昨日行情,日内全天震荡,知道半夜开始直接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暴跌2美金,开始反弹震荡修正,日内开盘延续昨日修正行情震荡下跌,布林带整体向下张口,没有有利的多头信号,虽然MACD还处在绿色动能柱缩量当中,但是力量偏弱。日线来看,昨日油价最低触及的63.11也是刷新了近一周以来的新低,眼下布林带继续呈现开口,CCI指标小幅上拐在KDJ死叉面前显得毫无意义,MACD快慢双线跌至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柱持续放量,标志着原油的单边下跌行情还将持续;4小时上来看,原油持续承压于云图下行云下方,尽管KD以及RSI指标短线跌势有所放缓,但是整体情绪依旧看空。下行云走势极为疲软,MA均线呈看空排列趋势。4小时上原油慢步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徘徊。均线空头排列明显,保利加通道口也敞开,表明还有下跌的空间。承鑫个人预计油价在进一步下行前将迎来短暂的技术调整。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61.8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承鑫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手上有套单的朋友不知如何解套或者没有操作方向的朋友,承鑫益金分析团队eia8143免费开放实盘体验群供大家观摩,欢迎进群体验,名额有限,进完即止。

  ————承鑫益金分析团队交易提醒

 

  交易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交易提醒2: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承鑫益金策略的可以单线笔者承鑫益金交流,也可以提一些建议,笔者会综合参考。

 

  交易提醒3: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承鑫益金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承鑫益金eia加上8143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

 

  你是否在投资海洋中找不到方向,是否也曾迷茫,承鑫益金愿意做你投资旅行中的灯塔,为你指明前进的方向;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那么交给我来为你保驾护航。免费获取每日实时专业资讯。目前对现货原油,沥青、铜,白银、黄金、天然气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添加承鑫老师技术分析V-信:eia8143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承鑫老师是你值得拥有的引路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