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冯智恒:11.3黄金非农完美谢幕,操作盈利依旧行云流水!

[2018-11-03 14:10: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智恒导语: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先知天下事,今有智恒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

 

20160525093803_6d672e7b5d2c4b1a7c7b20c24bfe12a5_1.jpeg

 

  人不能活在过去,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人也不能活在未来,未来还很神秘。今天是我们惟一能够把握的真切实际,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活在当下的原因所在。人不应该用过去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更不应该用未来的不切实际来麻醉自我,而是因该立足当下:当下师为无上师,当下法为无上法。一切皆我心,我心皆一切。

 

非农行情,智恒心中早有定数!

 

QQ截图20181102225348_副本.png

实仓学员跟随智恒交易学习,今亦能自己操作行云流水!

 

1_副本.png

非实仓学员非农跟上操作,收获盈利!

 

5_副本.jpg

每周稳健盈利,落袋为安!

 

周表11月_副本.png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大起大落不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智恒废话也不说那么多,能理解的理解。如果我们志同道合,我希望下一个加入智恒队列,一起砥砺前行的人是你!

 

  这一周从开盘起就注定不平凡,连续三天的浪形下跌,再加上周三的“小非农”数据公布让黄金进一步受挫,周四多头起死回生在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公布时得到抑制,周四美指触顶回落,黄金大幅拉升,需要一定的时间修正,周五黄金与美元负相关关系发生了逆转,随着美元走强,黄金也一直在走强。周初重点关注1236高空分水岭.

 

  黄金周四低位回升震荡收高,亚盘启稳在1215上方慢性整理。欧盘突破1220反转弱势,美盘时段延续欧盘刷新1237高位,日线收盘大阳线。相对于周初的慢跌,昨日的单阳算是大阳线了,单根阳K线收复了三根阴K线的空间。下跌慢上涨快,趋势还是在盘底上升,至于周初的调整,只是为了拉动指标而蓄势,但是空间出乎了意料。使得没能在最低位置去布局多单,主要思路是看1216上方打底回升,而最低却到了1211这种深度。不得不防止深度回踩,只有出现提前止跌形态才能顺势跟多,日线单阳止跌后,短线回归震荡上升。

 

  黄金四小时级别来看,本周连续性下跌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昨日上涨之后,今日上午预计以震荡回调为主,但回调空间有限,主要是对昨天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

 

 

 

 

晚间11.3行情走势_副本.png

 

所以策略布局上可以轻仓空,目标1226-1228,到达目标点位后可多单进场!(详情单线冯智恒老师薇亻言fzh668800)

 

完善的交易体系与学习系统!

 

  交易稳健进行,学习永不懈怠!

 

指标教学_副本.png

 智恒混迹黄金市场已有一些年头,深知没有一些知识以及对现货黄金的了解就去做的风险有多大,而且我也希望学员后期即使没有我的指导,同样能够自己在黄金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智恒独家风控方案:

 

风险控制.png

 

 1-2万美金: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

 

 3-5万美金: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6-9万美金: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10万美金以上:我们制定短期(以周为单位)以及长期(以月为单位)规划书,做到每一步盈利都有详细的规划!

 

智恒寄语: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智恒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智恒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智恒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你赢智恒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智恒陪你东山再起!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冯智恒!

 

  文/冯智恒 现货黄金市场没有演习,带着你的诚意,我用的专业,一起敲开黄金市场盈利的大门!我有我的原则,你有你的选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