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4周评!黄金非农周获利34点,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8-11-04 11:29:37]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4周评!黄金非农周获利34点,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1.4周评!黄金非农周获利34点,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周末愉快。很多朋友说,每到周末都能看到乔凡活跃的身影,佩服乔凡爱岗敬业的精神,乔凡觉得真的是过奖了。因为我知道每当经历过一次大行情总会有人欢喜有人忧,乔凡只是希望能给那些投资过程中不是很顺利的朋友一点指引,让大家都能够从容应对后面市场。乔凡为你解析下周黄金,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6367616598795438751517955.jpg

本周黄金前半周黄金从1243位置一路跌倒1212位置,大幅下杀30美金,但是在周四一天就快速收复失地,直线飙涨25美金,周五1238压力位下继续震荡,虽然有大非农消息的刺激,但是黄金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

 

周五非农黄金的行情再次让大家感到失望,今年的大非农实时行情都不是很大,其主要原因是每次非农行情都被提前消化,大家回去看看往年非农的行情就会发现,每次周五非农前不是周四行情大就是周五亚欧盘行情大,溦薪xqf516所以公布数据的时候不会出现太大波动。此次非农远大于预期,强烈利好美国经济,因此美元也得到相应提升,而美元与金价一直是呈负相关的关系,那么黄金多头后期就会受到很大的限制。

 

乔凡本周盈利总结:

QQ图片20181103231401.png

本周乔凡共操作8单,盈利8单,共计盈利34个点。可以看出乔凡这一周的盈利情况还是相当不错的,恭喜实仓跟上操作的朋友们,希望接下来的投资大家都能顺风顺水,一起在这个市场乘风破浪!有些朋友会说盈利这么多自己怎么没遇到过。那么乔凡xqf516现在想告诉你的是,在操作中我们要懂的“入袋为安”,赚了就出,不要等,有些朋友喜欢等赚了还想赚更多,恰好就止损了。贪心是市场中一个致命的弱点。再提一点的是,在操作中我们不要“怕”,很多朋友这一单赚了就停滞不前,害怕下一单会亏,或者已经亏了,不敢再去尝试。这样怎么会持续盈利,怎么到达你想要的翻仓目标呢?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目前金价收盘在1232一线,黄金在周五非农后回撤测试1229大阳拉升起点后迅速反弹到1236一线,最后晚间都在此区间波动,多头趋势依然存在,黄金从日线来看,日线布林带收口,黄金在布林带上轨附近震荡,上方承压,那么下周开盘黄金必定会有一波调,然后再去看涨。黄金从1365回落,走了4个月,又在1180-1210区间震荡了2个月,10月上旬才开始突破区间走上涨,本周回落试探,但在关键点位1216上方,二次向上试探,不管是力度,还是趋势都额外明显。乔凡xqf516建议下周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关注下方调整支撑点位在1226-1227,上方目标先看1236-1238。

QQ图片20181104015533.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27-29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234-36,上破持有

 

2、反弹1236-38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30,下破看1225

 

从零到精通,与天赋无关,全靠汗水成就。没有哪个厨师天生会掌勺,没有哪个裁缝天生会制衣,各行各业里有成就的人,背后都有着别人看不见的千锤百炼。不要因为没见到别人努力的过程就盲目地去迷信天赋。努力,才是高手不变的功夫。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