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11.5今日黄金原油走势,黄金原油恒指今日如何布局

[2018-11-05 07:1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

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严格、谨慎、执行力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着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行情,懂得控制风险,轻仓操作严格按照点位进行,方向反了及时离场不要抗单,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从上周日线走势上看,上周黄金走势可以看出,黄金上涨势头并不是很强,还出现大幅度的回调,回调到前期震荡区间,在1211附近等到支撑。黄金走势才发生反转再度上涨,同时美指的大幅下跌也是黄金反弹的契因,上周走势可以总结为一个词探底回升,本周将会出现什么样的走势呢?    

首先我们从日线上分析,布林带处于开口向右,没有明确的方向,短期可能出现震荡走势或待布林带开口指明方向,再看均线方面,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偏多头。接着我们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右,也没有明显的方向,短期可能出现震荡走势或布林带走出开口方向,再看均线方面,均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强势区域,可以算是多头排列,只是小周期拐头向右,但是多头趋势还没有改变。从kdj,RSI,macd,等指标上看,没有出现死叉和超买的现象。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黄金操作上考虑以回调做多为主,高位做空和破位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238.8/1243阻力,下方关注1227/1224.8支撑。破位后支撑考虑1218.29/1210.98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上周日线走势上看,上周原油走势明显的下跌走势,同时在形态上还出现塔形顶看跌形态,从上周一到上周五,高点逐渐变低,低点不断创新低,跌幅带到53.14个点,上周走势基本是跌跌不休,当天反弹就没有超过前一天的高点。好了,那本周将会迎来怎样的走势呢?    

首先我们从日线上分析,布林带出现小幅开口,微弱向下,短期可能出现继续下跌走势。再看均线方面,均线拐头向下放散,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超弱区域,在kdj,RSI,macd,等指标方面均出现在超卖区域。短期可能出现反弹。再看小时线方面,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同时在指标方面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原油今日操作上先以反弹做空为主,以破位做多为备选策略。上方关注压力位63.5/64.09,下方关注62.296/61.779支撑。温馨提示mqj773不要重仓操作,合理把握止盈!!!    

恒指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恒指的空头没有改变,上方关键压力位在26739/27363。从小时线上看,恒指处于多头趋势中,指标上显示超买区域。今日操作上考虑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回调低位做空为辅。下方支撑在25581/25263支撑。    

恒指交易策略:    

1、反弹在26739考虑布局空单,目标看26236,然后看25611    

2、回调25581布局多单,目标看26326,然后看26739,(止损自带)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