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钟宏鑫11.5早评11.5黄金开盘操作建议,黄金周初看涨无疑

[2018-11-05 07:21:13] 来源:原创 编辑:钟宏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树上的果子,只有抬手的人能摘到;地上有钱,也只有弯腰的人能捡到。假如我是卖登山票的,我只能保证你买了票可以去登山,能否登上山顶在于你是否坚持。任何事都一样,选择重要,选择后的努力更重要,用你的执行力加上你的坚持,成功的路上一定有你。

  

  新的一周,早上好!我是钟宏鑫。

  

  黄金消息面具体解析,黄金多头有望重拾信心

  

  上周黄金走势比较明显可以看到的,多空权衡相夺,但是整体还是在高位盘整中,,上周初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元亦一度拉升至97上方,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回调令金价失守,最低到了1212附近,但是随着贸易紧张的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不佳导致美元未能守住城池,金价则单边性拉拉涨收付跌势。上周提前消化的非农数据致使整体的趋势围绕在1230附近。上周黄金走势总体来说的话波动比较大,起起伏伏让人看不透,比较庆幸的是面对这样的消息行情不追涨杀跌,宁愿错过也不愿深陷其中。

  

  消息面上看的话,上周欧洲的政治局面处于比较不稳定的状态,出了意大利财政问题未能得到解决以外,默克尔意外宣布将不会寻求连任,加剧了市场对于欧洲经济前景的担忧。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美元对于黄金避险情绪的替代作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同时国际贸易局势恶化使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因而推动国际投资市场对于美元的追捧。在上周欧洲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均不及预期,导致大量资金回流美元,因而使得美元避险属性再次回升。尽管周五非农数据亮眼,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目前市场正关注本周公布的非制造业PMI,这对于一窥美国经济前景具有参考意义,届时黄金也会对此作出反应。

  

  上周黄金经历了先跌后涨的走势。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官员近期齐发鹰的影响,美元一度拉升至97上方,黄金则跌破关键支撑点位1220美元。但随着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上周四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黄金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几乎收回了本周所有跌幅。

  

  尽管上周五非农数据亮眼,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目前市场正关注本周公布的非制造业PMI,这对于一窥美国经济前景具有参考意义,届时黄金也会对此作出反应。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似乎在10月确认底部。10月上旬,黄金的价格在1200附近区域延续震荡走势。但是10月10日和11日的全球股市暴跌令金价走势大涨,一举突破盘整区间,最高上探至1243.目前来看,现货金已经确认低点上移和高点上移的看涨结构,向上回调似乎势在必行。日线走势上,黄金价格测试100日均线支撑后反弹,目前现货金正再次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阻力,上方阻力见通道上轨,接着是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62.若价格受阻回落,支撑见100日均线。四小时级别来看,上周连续性下跌三天昨天一天上涨把三天的下跌全部收复,走一个V型反转的走势,多头依旧。黄金经过昨日上涨之后,以震荡回调为主,但回调空间有限,主要是对上周五的强势拉升技术性修复。

  

  综合来看:上周下跌后企稳,再涨后遇阻,陷入整理再加以蓄势才能形成进一步突破。当下市场对多方再涨的预期较强,然而缺乏基本面信息指引情况下,黄金价再涨的空间有限。本周金价若能有效突破1240美元,那么顺势再探1250及更高位才有可能,倘若1240难以攻破,那么即可介入看新一轮跌势,总之宏鑫老师个人对多头还是抱有担忧的心理,要想破高还需更多的消息面的支持。今日操作思路上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

  

  黄金11.5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钟宏鑫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原油现已然失守64美元整数关支撑,原油在失守关键通道下轨支撑之后持续走软,因市场担忧原油供应上升。技术面走势愈发消极,MA均线持续下跌,2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且KD以及RSI指标触及超卖水平,均线继续空头排列,慢步随机指标看跌,尽管超卖,但未发出反弹信号,这进一步加剧了原油的看跌情绪。

  

  4小时图显示,原油持续承压于云图下行云下方,尽管KD以及RSI指标短线跌势有所放缓,但是整体情绪依旧看空。下行云走势极为疲软,MA均线呈看空排列趋势。4小时上原油慢步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徘徊。均线空头排列明显,保利加通道口也敞开,表明还有下跌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钟宏鑫口末亻言zhx778788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4.0-64.2一线阻力,关注62.0-62.2一线支撑。

  

  原油11.5操作建议:

  

  1#、反弹64.0-6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3.5-63.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5-65.7一线;

  

  黄金投资理念: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