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5黄金再觅刺激事件,多头能否再续前缘

[2018-11-05 08:55: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指导卫新ilhz007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20151008024900367.jpg

  上周交易回顾

  

  上周黄金走势简单的概括就是先抑后扬,多空权衡相夺,但依旧是处于高位盘整的过程。周初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官员近期齐发鹰的影响,美元一度拉升至97上方,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回调令金价接连失守两城,弱势震荡向下触及1212美元一带,但随后受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导致美元多头获利回吐,指导卫新ilhz007黄金则单边性拉涨收复其跌势。但提前消化的非农数据行情致使整体趋势围绕在1230美元一带拉锯。上周的本周一共交易14单,获利43个点,也算小有收获吧。

  11月_副本.png

  消息面

  

  周五美市,由于非农数据超预期推动美元上涨,黄金短线下跌,但是,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政局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政治僵局和贸易不确定所带来的风险将成为黄金的主要上行动力。根据机构分析和民调显示,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很可能会出现国会分裂的局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共和党赢得参议院;昨晚公布的美国9月贸易逆差扩大至540亿美元,为连续第四个月扩大,这使得特朗普在中期选举中的处境将更加艰难。

  

  本周,市场将迎来周二美国中期选举和周四美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我们将从中看到美国的政治趋向和美联储的进一步加息措施,预计将引发投资市场的又一次波动。指导卫新ilhz007另外,11月5日美国将扩大对伊制裁至石油能源领域,地缘局势风险也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因素。

  W020180604550133181889 - 副本.jpg

  技术面

  

  周线上看黄金四连阳之后收取一颗高位十字星,整体走势相对持平,但上方恰好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于1238美元一带,进一步阻力则位于上高位于1243美元一带,只有当金价突破于此方可进入上行通道之中进一步看反弹,若持续承压的话可能会进一步面临走弱,而下方则重点关注5日和10日均线分别于1222以及121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在没有失守该位置之前仍是倾向看好多头。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缓和,MACD动能偏强,预计多头或将继续震荡上行。

  

  日线图来看,黄金周五收盘1233.06美元/盎司,黄金周五多次测试1236.47美元收没企稳站上,上方1237美元形成阻力位,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有望形成死叉的迹象,日线图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黄金若1237美元没突破可以做空,下方先看1230美元的位置,

  

  四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来看黄金走了一个V型反转,指导卫新ilhz007一个非常明确的上涨走势,周五收十字星,小时线来看周四上涨一波,周五非农虽然超出市场预期但是没有什么大的波动,在1230上方高位震荡,所以我们要重点关注下周一的黄金走势了,下方支撑在1230-1227一线,再下一个支撑1220-1218一线。上方阻力1240-1243一线。

  11.3.png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你对别人的失手总是严苛,却对自己的贪婪常常宽容。指导卫新ilhz007你对别人的翻倍总是质疑,却对自己的翻车学会安慰,钥匙走了,锁在等待,钥匙回来的时候发现打不开了锁,因为锁心生锈了!把握当下拥有的,别等到错过了才后悔莫及,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你可以一辈子都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