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11.6原油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解套布局思路

[2018-11-06 05:05:45]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章简要:一、原油消息面解析;二、原油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原油还会涨吗?后市油价走向分析;三、原油技术面解析;四、11.6原油日内操作策略;五、作者寄语。
  
  【前言】
  
  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操作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找到适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
  
  如果行情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它的把握,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原油消息面解析】
  
  美国原油整体走势极为疲软,尽管美国已经对伊朗启动了第二波制裁,但是这一举措并没有为油价提供任何有效支撑,油价已经连续四周下跌。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伊朗制裁豁免名单。此次伊朗制裁不能为油价提供支撑一方面因市场已经基本消化了这一预期,另一方面,市场依旧担忧全球原油供应上升。
  
  美国对伊朗的此次制裁重点针对伊朗能源、造船、航运和金融等部门,特别是伊朗石油出口。而8月重启的首批制裁,主要涉及伊朗金属、矿产、汽车、金融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
  
  【哪些因素影响着原油价格?原油后市还会涨吗?】
  
  目前情况萬九州葳,緈wjz1863信认为影响油价的因素有如下几点:
  
  1、美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精炼油与汽油库存也录得持续上涨,因此到此油价下跌;
  
  2、美国对伊朗的“新制裁”并没有涉及能源领域,市场担忧的伊朗原油供给不足的情况还未出现,此前的市场恐慌逐步减温;
  
  3、欧佩克一些成员国未能确实的进行减产协议,原油产量并未得到遏制,导致油价持续暴跌。
  
  萬九州信解释:就目前消息面看来萬九州信认为油价后市很难再次上涨,下方缺口已经打开,后续油价可能会跌至60美元下方,油价能否重新回温还要看欧佩克针对目前略微失衡的全球油市是否会有新的减产行动进行,以及美原油产量是否会继续增加,重点关注本周三(11月7日)晚间23:30的EIA原油数据,此次数据可能是拯救目前油价持续低迷的契机,如果数据录得美原油产量再次增加,油价极有可能再次暴跌。本次EIA数据行情萬九州信也会在朋友圈提前给出布局策略,有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进场点位拿捏不佳的朋友可以关注微信wjz1863,本人每天都会在朋友圈给出日内操作策略和行情走势分析,有需要的投资者们都可以来关注。
  
  【原油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美国原油目前已经连续四周收跌,油价跌穿63美元整数关支撑,走势极为疲软。MACD显示油价下行动能依旧较为充足,且油价跌穿了上行通道的下轨支撑,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从云图来看,下行云依旧倾向继续下行,此外,RSI也跌至超卖水平,油价中期走势继续看空。
  
  4小时图显示,原油持续受到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下行云目前并没有止跌或者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原油短线倾向继续看跌,不过,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超卖水平,因此投资者也需警惕油价技术性反弹。因此萬九州信建议后市操作思路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11.6原油日内操作葳,緈wjz1863策略】
  
  建议原油反弹至63.2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3.6美元,目标62.5美元附近。
  
  【作者寄语】
  
  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笔者萬九州信在龙讯财经、百家号、老钱庄、第一金融网、阳財网、环球外汇网都有专栏,纸白银、FX168财经、佳媒、天涯、地球城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评论分析师,荣获多项荣誉,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分析师资格证书。精通趋势交易法则,追求稳定长久盈利,精准判断黄金、原油行情走势!萬九州信没有过多的华丽语言,只有最直接的行情解析,深入行情背后,洞察先机,提前布局,让利润看得见,萬九州信朋友圈每日都会更新最新策略!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萬九州葳,緈wjz1863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原油、黄金投资市场,杜绝一切抄袭,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观点策略不形成具体操作策略,个人建议,风险自担,文章截止发稿时间:2018年11月6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