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乾锐解盘:11.6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11-06 09:30:36] 来源:原创 编辑:金乾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
  
  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走势中,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交投于96.50附近。虽然上周后半段美元遭遇抛售,对冲基金美元净多仓仍升至2016年12月以来最高,因近期数据刺激了多头押注。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价格在1243美元/盎司附近连续出现受阻迹象,加上美元持续表现强势,黄金的价格上涨之路不是很顺,短期面临回落,非农数据大幅利空,虽未能打压黄金下跌,但美元却借非农再走强,黄金价格短期的回落或不可避免。
  
  MA短期均线金叉向上,金价支撑于5日、10日均线,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于中上轨运行,上周回撤中轨走反弹,目前趋向上轨发展,上轨压制1250美元,附图MACD双线粘合,绿柱动能消散,KDJ指标向上发散,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偏强发展形态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走势较为积极,KD指标跌势放缓,RSI则继续指向超买水平,这暗示黄金技术面倾向看涨。金乾认为金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层的压制,升破云层的话将为金价走势提供更强的支撑,不过,金价整体走势目前处于震荡状态,因此黄金的价格短线不太可能大涨,金价将静待今日美国中期选举。综合来看:昨晚美盘前夕金价再度下行试探1230的支撑,破位下行至1228一线。短期内建议上以区间震荡操作即可。先关注上方1237-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8-122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33附近;
  
  2、建议反弹123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2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因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展开制裁之际,制裁力度因为美国给予部分国家进口伊朗原油暂时豁免而减弱。美国周一重启对伊朗的石油和金融业的制裁,不过为确保原油价格稳定,将暂时允许八个进口地继续购买伊朗石油。昨日INE原油走势总体清淡,因市场对美国制裁伊朗消息明显消化,正在等待双方的进一步表态。但从市场持仓状况来看,原油净多头持仓似乎接近历史低位水平,这可能意味着原油多头或迎来反攻。
  
  原油技术面来看,美国原油目前已经连续四周收跌,油价跌穿63美元整数关支撑,走势极为疲软。MACD显示油价下行动能依旧较为充足,且油价跌穿了上行通道的下轨支撑,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短线上,原油持续受到云图下行云的压制,且下行云目前并没有止跌或者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原油短线倾向继续看跌,不过,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超卖水平,也需警惕油价技术性反弹。综合来看,早间操作上金乾解盘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3.8附近压制位,下方62.5附近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3.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3附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