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后市最新操作建议

[2018-11-06 14:41:17] 来源:王晨鑫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后市最新操作建议

前言

 

 

耐心是一个优秀猎人的基本特点,只有等待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去抓捕更好的猎物,收获更多,在当下的行情,黄金市场就是一个捕食场,只有有耐心的人,能忍的了诱惑,才能捕着到更多更好的猎物。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既然定好了交易策略,就严格执行,除非有异常再以调整,否则就要坚定不变,才能完全吃掉,所以我们铁打不动,死死拿着,关健是没有破位关键位置,就可以大胆持有,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最悲哀的事情不是你丢失了利润,是你为了利润丢失自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㧑信:wc4980

 

 

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利率决议解读:

 

 

美联储利率决议携手美国总统中期选举,两大狂风刮来,本周黄金市难以安宁,在这种劲爆消息面的影响下,黄金市场必然会大起或者大落,这个行情能把握好便可以获利颇丰,若把握不好只能是亏损连连。本周黄金将是收刮利润的大好时机,但是不要被眼前的利润冲昏头脑,需要时刻带好止损,这句话王晨鑫送给你: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恋,不好战,收放自如,方能胜券在握。

 

 

1、美联储利率决议在黄金投资市场当中扮演中相当重要的角色,在会议当中会美联储各级官员会对论是否加息、降息以及维持利率不变这三个方面进行讨论。黄金与美元基本上是直接挂钩的,美元的上涨或者下跌从而会影响黄金的走势。

 

 

2、从政治影响力来看,本周二的美国中期选举可以看作美国民众对总统川普上任两年的评价单,也决定着未来两年美国政坛的格局。一方面,如果参众两院的统治权旁落民主党手中,意味着对川普的财政形成掣肘、限制移民等计划将难以在国会通过,美国经济增长也将受到打击,美元、美股也会因此走低。另一方面,共和党在本次选举中的失利可能会蔓延到2020年新一轮的总统选举,届时川普想要获得连任将更加困难。

 

 

实际上,如果共和党在选举中失利太多,甚至可能导致国会启动针对川普的弹劾程序——届时川普能不能安稳结束四年任期都尚未可知。

 

王晨鑫观点:本周二美国中期选举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之争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若共和党继续执政美元将会继续走高压制金价,若民主党执政则川普的各种政策将会受到各种掣肘甚至会弹劾特/朗普,影响川普的连任从而直接影响金价走高,而周五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在王晨鑫看来基本上是没有变故的从多次加息来看都是利好美国经济的,且非农指出十二月加息的概率已经高达70%届时若美联储官员透露更稳定的加息态度那么黄金下跌将是必然之势。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从大周期技术面上看,周K线以一根下长影小阴线收官,目前金价处于在MA200均线1235一线关口压制下方运行,MA5、10日均线交叉形成金叉继续保持向上运行趋势,拐头延伸至1228一线形成支撑,MACD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呈持续放量状态,布林带开口有靠拢收紧迹象,从周线走势来看,后市走势预计将有所放缓,重点关注后市1235一线破位企稳情况,企稳则继续上探1240上方。

 

 

在从四小时上看,目前金价运行布林带上行通道中,MA5日均线有下穿MA10均线向下运行迹象,MA40/60均线交叉至1228一线形成支撑,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红色能量柱呈受收量形态,短线变现出金价有走下行回调的迹象,不过从小时线走势上看,多周期均线高位缠绕走平,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开口呈收紧走平状态,预示着金价则短线陷入震荡走势。所以综合来看,在四小时指标短线预示着走下行回调及小时线走震荡的情况下,则需要重点关注1228这一线的关键支撑位,不破则后市金价走震荡修复的可能性较大,破则将继续下探1225一线支撑位;综合来看,后市我们应重点关注的是,上方1235一线破位企稳情况,下方1227一线支撑情况,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王晨鑫薇芯wc4980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策略

 

 

建议回调1230-29做多,目标1235-1237。止损1226。

 

 

上方关注1237-40压力不破可空。止损1243上,目标1230-28-26,破位看1224-1220!

 

 

黄金空单解套具体点位方案:

 

 

1、在1200附近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已经被套30个点了,且下方1224已是短线支撑,此时单子风险率已是很高,建议回调至1224附近进场多单锁仓,再寻机会解套出局。

 

 

2、对于在1210附近被套的空单,王晨鑫建议1235附近补仓,回调至1227附近全部止损出局,黄金目前多头强势,但是难免会出现回调修正迹象,所以再给到回调机会,空单切记出局,不要再拿。

 

 

3、目前多头并无下跌迹象,锁仓的单子或低位空单一定要在回调时砍掉,更多实时策略可添加王晨鑫,把握实时操作策略。

 

 

因为王晨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王晨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王晨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㧑信:wc4980所以合理规划和认识自己,选择,很重要。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