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6黄金盘整趋势看准稳健盈利,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06 15:45:2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6黄金盘整趋势看准稳健盈利,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夏乔凡:11.6黄金盘整趋势看准稳健盈利,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大家好,我是乔凡。旅游本身就是去别人待烦的地方看风景,而别人来到你待烦的地方讲故事。随后又有人说:有些地方不来后悔一辈子,来了后悔一辈子。是的,赏景不在季节,总会有所失望,有人只为拍照,有人却在积累故事。太多太多不同。前段时间,丽江石榴哥红遍网络,天南地北,有人跑去只是为了合影曾个热度,有人过去是想听听石榴哥的故事,也有人只是顺便路过赶巧而已。不同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同样的傻子,干着别人不认可的事,讲着同样看到,却不同味道的故事。交易,就是这样一个故事,每天看着相同的走势,但却演绎者不一样的故事,没个人心中,都存在着不同行情的看法,而影响故事的不仅仅是形态,还有对生活的融入。有人会问:为什么?相由心生,所有的一切,都是内心世界的表达,不同情景下,看到相同的形态,却会呈现不同的结果。自己悟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1PGZJ211-2556-0.jpg

周一做单小结:黄金日内行情呈现窄幅震荡,早盘价格小幅冲高1235之后小幅回调1230一线,不管上涨或者下跌行情都没有延续,乔凡唯欣xqf516看来短线调整走势先看空,欧盘通知实仓1234进场空单进场,晚间美盘前到达止盈位,5-6个点的利润。我不知道六个点的利润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很多客户经常说自己一般都是赚一两个点,一旦损就是五到六个点,这样你赚三单可能都抵不过一单的损失,浪费时间。有些人明明知道,这样做下去肯定是有问题的,但偏偏不会去改变,因为他总是认为,做黄金就是这样。于是,在这个市场上透露出一个风气,做黄金是不能赚钱的!思想高度和深度达不到,就只能用凡人的眼光去看待事情。

$8L8NFY[]9~Z]~(D80(MU)W.png

美国中期选举这一风险事件逼近,黄金市场严阵以待。黄金整体走势较为清淡,金价盘整于1230美元水平附近,因市场交投谨慎,静待美国中期选举的开幕。美国中期选举对于金融市场有较大的影响力,一定程度上甚至堪比美国大选。如果特朗普所在的政党失势的话,那么对美元以及美股来说将是沉重的打击,而黄金也将藉此大幅上涨。乔凡唯欣xqf516此外,本周晚些时候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不会宣布加息。

 

随着非农对美元的支撑因素逐渐消退,美元指数再度回落,来自美国中期选举的政治不确定性也是打压美元的因素之一。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正在测试关键趋势线的支撑,MACD高位死叉,RSI以及KD指标均超南运动,这暗示美元指数技术面倾向看跌,只有特朗普所在政党能够在中期选举中取得绝对的优势才能有效缓解美指的回调风险。

 

从技术面看,上周的下探回升收高,拉动了一定的量能,本周周初整理后,周线仍看好进一步上扬,只是发力的时间点可能会晚一点,毕竟是震荡为前,上扬为后的走势,整理蓄势后突然一波发力破高,然后继续震荡的走法,空间小,时间长,日线进入60日线与135日线之间的夹角整理。

QQ图片20181106105302.png

4小时昨日回踩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但是由于周尾冲高还没有突破上周五的高点1237使得空间受到压缩。今日亚欧盘会继续震荡,看美盘能否进一步上扬破高了。震荡行情就是这样,不提前进场,突然发力就会踏空点位,那么这周也就没得什么机会了。乔凡唯欣xqf516综合来看,黄金持续承压,上方高点不断下移,操作上依然偏向于回踩延续修正来对待,短线继续高空,下方重点关注1225-1226的支撑;在大方向多头的思路中,回踩修正完成后还是需要进行低多参与。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28附近继续做多,止损1224,短线看1235,破位目标1240-1245上方;

 

2、上方1240高点不破,可轻仓去布局做空;简单点说,早盘1234以下做空;

2202879611573702094.jpg

【黄金探底回升,多空来回被套解套策略】

 

1、下方1224附近空单:目前点位套的还不算严重,周一晚间没有小损出局的朋友可以抓一波回调出局,以免行情再走单边,空单成深套。

 

2、上方1240附近多单:接近十个点的套单,多头大趋势下,也没有太大的影响,只是单子扛的有点久,错过了太多低位多单的利润。如果是做中线单子,自然是可以继续持有。但若是做短线,乔凡建议可以在1236-38附近损单出局,在重新布局,操作起来也更方便,获利也更加容易。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