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6黄金小幅走高有望迎来上攻,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8-11-06 20:17:2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6黄金小幅走高有望迎来上攻,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1.6黄金小幅走高有望迎来上攻,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一段路,也许刚走时,充满激情与信心,走了一段时,发现,激情减退了,信心不知道跑哪了,其实不是路变了,也不是路上的风景变了,路还是路,景还是景,只是,你的态度变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任何时候调整自己的心态很重要,多空的思维都要灵活运用。

1..jpg

美国中期选举终于到来,整个市场都在谨慎观望,黄金市场小幅走高,守住1230美元/盎司水平,上行冲击1235上方。

 

从技术面看,日线上,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坚挺,但上行动能有所减缓,目前价格受制于非农高点1237一线下做调整运行,连续两日收以小阴调整,可见依然处于高位的震荡当中,方向未明。从黄金4小时图看,在昨日晚间短时间跌破1230一线后,于后半夜金价重新反弹回震荡区间内部,表明下破动作并不能成功,目前kdj指标有金叉动作,暗示短时间内价格或仍有上行动力,继续留意1230-1236区间。黄金1小时图看,金价在今日亚盘小幅走低后,欧盘多头有发力迹象,并且一举反弹突破亚盘高点,目前kdj指标已经到达高位,暗示后市短时间内或并无太多反弹空间,而目前市场正等待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观望情绪浓厚,乔凡葳鑫xqf516建议继续留意1230-1236区间。

QQ图片20181106105302.png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0一线;

 

下载.png

周一做单小结:黄金日内行情呈现窄幅震荡,早盘价格小幅冲高1235之后小幅回调1230一线,不管上涨或者下跌行情都没有延续,乔凡xqf516看来短线调整走势先看空,欧盘通知实仓1234进场空单进场,晚间美盘前到达止盈位,5-6个点的利润。我不知道六个点的利润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很多客户经常说自己一般都是赚一两个点,一旦损就是五到六个点,这样你赚三单可能都抵不过一单的损失,浪费时间。有些人明明知道,这样做下去肯定是有问题的,但偏偏不会去改变,因为他总是认为,做黄金就是这样。于是,在这个市场上透露出一个风气,做黄金是不能赚钱的!思想高度和深度达不到,就只能用凡人的眼光去看待事情。

下载 (1).png

周二做单小结:早间有朋友咨询我,乔凡葳鑫xqf516朋友圈给出策略1230-28多单,提醒实仓客户1228附近多单进场,现在行情来到了1235附近,获利7个点。今天的窄幅震荡有这样的利润,还是小有成就感。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