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1.7中期选举对黄金原油有何影响 今日行情分析及解套

[2018-11-07 06:50:56]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承鑫益金。赚钱,能治愈一切矫情。因为那些又忙又有钱的人,绝不会把时间花在无用的情绪上。自己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别总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决心或者哀怨不断,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微笑比皱眉好看。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解析

 

  黄金:金市目前在等待中期选举结果,黄金自10月底以来已经反弹了20美元。目前黄金仍在窄幅区间波动。金价在1227一带仍有支撑。若民主党获胜,美元将会承压,贵金属整体将会走高。若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可能会制造一些抛压。从技术面看,金价虽重返1220及1230关口,但空方仍处于近期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然后冲击1250大关。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本月的低点1183.04美元/盎司。日线加速十字星线被毁,布林带收口区间,行情重回区间震荡1240-1220区间,更大区间1243-1212,通道区间是目前的关注范围,欧盘持续承压在通道区间内,那么在美盘前以1233上方作为防守点看下探测试。而欧盘站上通道上轨压力位置上方,那么操作上就需要调整为回踩跟多看反弹测试1240-1243区域;4小时图上,依旧处于多头趋势震荡走势中,从趋势上的逻辑来看低位以来的上升趋势未变,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当下黄金高位开始展开逐步的震荡走势,虽然多头占据优势但是受制于市场情绪未能持续拉升。浪型上的走势目前为止我们继续将黄金定义为1180上涨以来的第五浪上涨,而且当下的位置或是未来的相对低点,在此位置构筑坚实的底部也未尝不可,如此来看那么相对的1211此点位在未来就会变得非常重要。

 

  综合来看:不管选举结果如何,投资者均需谨慎对待做好风控,因市场行情不可预测。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时主流预期均显示特朗普获胜将重挫美元,但事实却与此相反。黄金当前走势异常强劲,或无视中期选举结果所带来的潜在影响。在美联储12月加息并带来进一步加息前瞻指引之前,金价可能觅得继续反弹良机。目前金价在1226美元/盎司附近震荡,市场等候美国中期选举的具体结果,市场交投较谨慎。承鑫益金建议先关注区间1220-1235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区间震荡操作即可。手上有套单的朋友不知如何解套或者没有操作方向的朋友,承鑫益金分析团队官微eia8143免费开放实盘体验群供大家观摩,欢迎进群体验,名额有限,进完即止。

  原油:近期原油继续承压于63美元关口附近,尽管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但是美国对一些国家的制裁豁免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这一影响。且特朗普表示,希望循序渐进推行制裁,以免激起油谓荇EIA扒壹泗弎价上涨。原油技术面来看,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38.2%回撤位,该位置为中期关键支撑之一,此外,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技术指标也处于消极区域,这暗示原油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不过投资者需警惕技术性反弹。日线结构上,美油上周承压68一线后持续收阴线下跌,跌幅之大已经超前几波下跌幅度,短线市场进入一个情绪化的下跌状态,空头情绪持续的蔓延,短期内关注61、60支撑的测试。四小时图看,原油在短线反弹之后再度回落,KD加速朝南运动,RSI指标走势趋平,此外,云图下行云跌势稍稍放缓,云层倾向横盘整理,这暗示原油短线的下行动能正在收缩,油价或倾向震荡。此外,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原油的反弹空间。

 

  综合来看:目前原油仍处在下行趋势通道中,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仍然很大。不过能否出现反弹,将取决于显示制裁如何影响全球石油供应的确凿事实,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等其他关键数据。在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制裁措施会导致市场紧张的情况下,原油将可能跌破60美元。周二美盘后市油价再度下探61一线,截止发稿,震荡于61.5附近。所以今日操作上建议顺势而为,承鑫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3-6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61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承鑫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黄金期货交易锁单最大害处是什么

 

  锁单真正是指投资者买卖期货合约或者其它金融产品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又称对锁、锁单。锁单一般分为两种情况,即盈利锁单与亏损锁单。

 

  盈利锁单就是黄金投资者买卖的期货合约有一定幅度的浮动盈利,投资者感觉到原来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市场可能出现短暂的回挡或者反弹,投资者又不想将原来的低价买单或高价卖单轻易平仓,便在继续持有原来头寸的同时,反方向开立新仓。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號“承鑫益金”获取。

 

  锁单最大害处就是麻痹了很多投资者对风险控制,总认为不放止损没有问题,大不了亏了我就锁单。久而久之,止损菜单也就成为了一个摆设。如果要从金融投资市场中(特别是外汇市场中)取得成功或长期稳定盈利,必须在交易纪律和投资心理上要彻底打消用锁单的想法。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官微:eia8143公众號: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