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7黄金三连跌失守1230,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11-07 11:41:3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7黄金三连跌失守1230,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夏乔凡:11.7黄金三连跌失守1230,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大家好,我是乔凡。用行情说话,用实际证明,用真心待人;凡成大事者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做人做事脚踏实地,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黄金市场机会、机遇众多,如何做到精准把握,不贪不嗔不痴,视为成也。市场是残酷的,机遇与风险并存,懂得把控风险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投资之道就是无限的累积经验,摸清门道,推测市场,看准行情,利刃出击,成就梦想。白茶清花无别事、乔凡等风也等你。

1P515095525-15A-0.jpg

因美股收涨削弱黄金的吸引力,黄金在周二继续走低,美盘最低下探至1223.03美元,跌破1230美元关口,连续第三日收跌。目前投资者聚焦市场风险事件,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很可能令黄金市场迎来大行情。不过当前来看,市场对黄金的未来走势预测存在一定的分歧。乔凡管葳xqf516分析目前很难对黄金过度看涨,因为目前还没有新的催化剂能大幅推高金价。

 

目前,从技术面看,金价虽重返1220及1230关口,但空方仍处于近期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持稳在1230关口上方,然后冲击1240大关。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本月的低点1183.04美元。

QQ图片20181107104539.png

4小时线上黄金金价跌至布林带下轨附近,且布林带形成了较大的开口形态,金价有多突破,这将会使得金价的运行区间扩大。图中各均线开始拐头向下,附图macd指标双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在逐渐增量。技术指标上偏空。所以在亚盘行情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以高空为空,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33-3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22-20附近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破位建议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3-123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3一线;

 

周二11.6交易回顾:

下载.png

第一单:早间有朋友咨询我,乔凡葳,薪xqf516朋友圈给出策略1230-28多单,提醒实仓客户1228附近多单进场,现在行情来到了1235附近,获利7个点。今天的窄幅震荡有这样的利润,还是小有成就感。

 

第二单:今天1228多单止盈后,反手1235空单再次到达止盈点位,不需要多说,在我看来行情没有破位之前都是震荡,晚间不想熬夜的朋友在28附近止盈,可以早点休息了。

 

交易热忱主要来自于动机。对于许多事情,你就是自然想做或不想做。你可以强化自己的动机。每个投资者的最终动机都是赚钱。首先,你可以列举这个最终动机之前的一些中间目标。举例来说,你的中间目标可能是更严格的自律精神,或更有效的认赔方法。其次,你必须专注于这些中间目标的效益。这些效益可能包括经济安全、财务自主与退休生活。你必须专注于动机的来源。经过一段时间,它们变得越来越实际,变成一种认同与愉悦的根源。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