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1.8现货交易被套单怎么办?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2018-11-08 04:17:54]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承鑫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黄金原油交投被套单怎么办?

 

  在黄金交易投资市场,投资朋友在投资时经常会碰到套单情况,那么在这个时候,投资朋友应该怎么做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投资风险呢?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

 

  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

 

  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则金价后市比较明朗,投资朋友户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投资朋友就要等候金价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

 

  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金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投资朋友可以等候金价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投资朋友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另外,如果金价回落到原单上涨幅度的50%仍未反弹,投资朋友就要着手把原单手动回购,反手卖出空单,这样就能赚取金价持续回落至低位的空单带来的盈利。

 

  以上内容就是黄金投资交易被套单时的解套方法讲解,投资朋友投资时遇到被套单的情况时,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找到正确的解套方法,可以单线承鑫益金官微eia8143,最大化降低投资风险。

  ————黄金原油今日观点

 

  黄金:黄金日内从隔夜凌晨开始就注定了行情的不平凡,进价早间先是延续凌晨的反弹冲高1232在回落至1222.93触及1223支撑展开反弹,欧盘最高触及前期高点1236阻力后受阻回落。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受了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选举使两党各占一院,美元承压大幅走低,提振金价走强,晚盘市场缺乏美国的经济数据,而本周接下来的焦点蒋是在周五凌晨3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技术指标上,现货黄金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趋向中轨1220美元/盎司发展,MACD双线于0轴上方死叉,绿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走平,有向下发散迹象,整体日图黄金空头趋势占优。日线上,黄金自从冲上1220后,就维持在箱体内震荡,布林带张口运行,MA5、MA10均线走势胶着,MACD快慢线粘合,可以看出金价依然是在蓄势待突破。四小时图看,金价在多次冲高受阻后回调下探最低至1223一线附近止跌反弹,并未有效打破四小时上行趋势线底部支撑。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线呈3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继续保持收紧状态,KDJ指标底部金叉向上运行。短线预示着四小时的回踩结束进入反弹上行阶段,但是布林带开口的收紧,表明后市陷入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还是较大,还是需要看上方破位情况。

 

  综合来看:目前来看的话黄金的价格依然是处于大级别的盘整之中(1220-1240),此时依然于1230美元维持拉锯,多次承压1236美元一带回撤该位置亦可作为短期阻力点,关键阻力则位于区间顶部,而下方1220美元一带才是短期多空分界点,所以在没有突破支阻的情况下还是以震荡思路来对待。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高沽低渣即可,先关注上方1232-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2-1220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美国方面不得不承认,近期无法将伊.朗的原油出口量缩减至0。豁免部分国家或地区的举措是迫于中.期选.举压力,油价的走高无疑将会导致共和党的支持率下滑,这也是特.朗.普不愿付出的代价。事实上,随着近几周伊朗原油出口量的持续上升,油价已经出现明显的回落,尤其是此前困扰特朗普的过高的汽油价格,是10月市场交易品种中跌幅最大的,这对于缓解国内的通胀压力具有重要作用。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油价延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目前正在4月9日低点61.81附近徘徊,短线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3月15日低点61.08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3月8日低点59.95附近。不过油价连续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是2016年七月以来最长连跌,KDJ严重超卖,需要提防油价反弹调整的可能。四小时看,谓荇EIA扒壹泗弎美国原油短线持续下跌,尽管美元指数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持续下跌并失守96整数关但并未给予油价支撑。短线来看,油价走势依旧较为疲软,KD以及RSI指标均倾向继续下跌,且云图下行云也持续回落,油价短线下行压力依旧占据上风。

 

  综合来看:随着国际油价跳水,原油狂跌不止,目前美国恢复了对伊朗石油、银行和运输行业的制裁,并威胁要采取更多行动,停止美国所称的“非法”政策、伊朗所称的经济战,并誓言要反抗。调整之后原油也将迎来触底反弹。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3-6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7-61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承鑫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