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8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08 06:08:11] 来源: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8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听别人的故事,笑当年的自己,市场,有时让你张扬的笑,有时又让你莫名的痛,一个人要经历多少苦难,才能巧妙的度过余生。劝诫别人的时候滔滔不绝,安慰自己的时候却总是词穷。天气转凉,热情不减,市场震荡,单边可待。

  

  黄金消息面

  

  黄金周三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6.20美元,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仍运行在1230关口下方。美元周三因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而大幅下挫,美元数最低触及95.67,已跌破96关口。周二公布的美国中期选举显示,民主党重掌众议院,共和党控制参议院,形成两党制衡的局面。全球市场对美国中期选举造成国会的分裂结果感到欣慰,在接下来的两年中美国新的立.法将可能会陷入僵局。很多人认为,美国中期选举时对总.统特.朗.普政绩的一个考验,但该结果对特朗普来说并不算坏,历史经验表明,在国会中期选举中失利的党派,在总统中期选举中反倒有利。对于美国中期选举对黄金市场的影响,晨鑫认为美国中期选举后政治格局的转变会对黄金价格产生重大影响,因为美元会失去一些上涨动力。薇芯:wc4980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温和回落1230美元水平下方,目前市场走势仍偏向震荡。KD以及RSI指标均有温和回落的倾向,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较为疲软,且基准线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黄金短期将维持震荡走势。如果黄金有效跌穿1211美元附近支撑的话,那么黄金的反弹趋势可能受到严重威胁。4小时上,黄金短线温和承压下跌,不过云层目前暂无明显方向,金价围绕云层上下震荡,短线操作上王晨鑫建议依旧可保持高空低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232-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2-1220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王晨鑫不知道你们进场点位和仓位的具体情况,需要解.套可单线转接笔者获取实时策略(威辛:lxz1576)

  

  原油消息面

  

  美国中期选举落下帷幕,结果和市场预期并无二致。由于特朗普加大财政刺激势必会受到更大阻力,美国经济和通胀增长面临潜在下行风险,因此美元应声下跌。此外据塔斯社援引消息,俄罗斯与沙特正在讨论于2019年进行石油减产。同步龚重浩:王晨鑫。原油可能出现供应过剩,因此OPEC对此采取行动并不过于离奇。美国对伊朗制裁已经生效,且伊朗和委内瑞拉的供应下滑存幅度在很大不确定性。如果OPEC选在年底前宣布减产,对市场无疑会形成显着冲击。欧洲股市和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全线走高,风险情绪的回暖更放大了原油涨势。EIA月报下调2019年原油需求预期,并上调了未来的产量预期和产量增速预期,API原油库存也大幅增加,在加上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存在豁免,市场对供给过剩的担忧显着增加,不能排除油价继续下探,但也需要提防短线空单的获利了结情况。近期由于美国公布8个伊朗原油买家的豁免名单,国际油价应声下跌。因市场对于原油供应担忧缓解,加之美国、俄罗斯和沙特原油产量续创新高,从而使得油价出现了较大的跌幅。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美国原油持续承压回落,现交投于62美元整数关下方,由于美国制裁伊朗力度不及预期,且市场担忧原油供应增加,加上API原油库存大增,油价持续回落。技术指标当前走势极为消极,MA均线呈看空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也持续下跌,这进一步巩固了油价中短期的看跌观点。4小时上,美国原油短线持续下跌,尽管美元指数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持续下跌并失守96整数关但并未给予油价支撑。短线来看,油价走势依旧较为疲软,KD以及RSI指标均倾向继续下跌,且云图下行云也持续回落,油价短线下行压力依旧占据上风,短线上,今日原油低位震荡,油价在较低位置出现了“启明之星”,在失守61.31前,油价有望温和反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3.36附近,能否顶破该位置还有待观察。若失守61.31附近支撑,则油价将继续向下探底,短线该位置下方并无明显支撑位。操作上王晨鑫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去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笔者功肿/皓“王晨鑫实盘给出。薇芯:wc4980

  

  ——————晨鑫寄语

  

  不管是区间震荡,还是单边行情,行情可以乱,心态却不能乱。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一些投资者却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入市策略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而错失了很多机会,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