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1.8川普挫败金市风波未平 黄金原油行情观点及解套

[2018-11-08 07:13:25]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好,首先欢迎你点开承鑫的文章,这说明你已经离正确的投资观念与技术不远了。在这里我会给单,同时也会教大家一些看盘的小技巧,当然,不要想在短期内学到看盘知识,这个需要长期的经验与知识的积累。不要总认为自己运气很好,不学习靠经验与直觉就可以轻松获利。这个市场水深浪急,盲目进去后肯定会翻船。运气可以侥幸获利一、两次,但不可能一直延续。没有过硬的本领,类似不会游泳还要去过江,就意味着你注定被淘汰。

  ————黄金年尾中长线布局

 

  对于黄金来说,在下跌了几个月后,整体处于低估的状态,随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局势升温等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黄金的避险情绪高涨,尤其是在年末几个月也是实物黄金的消费高峰,黄金的上涨也是明显的。对于黄金中长线的布局也在有序的进行,中线先看到1260,预计有40美金的利润;长线看到1300,有80美金的空间,分批的布局,同时把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成功率也会提高,有意做中长线的朋友可以找承鑫益金,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出方案!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观点

 

  黄金:昨日黄金价格在录得近四个交易日低点后转升,市场波动以及围绕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充斥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寻求金市避险。共和党输掉众议院,川普遭遇严重打击。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可能进一步加剧。目前本周接下来的焦点将是在周五凌晨3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技术指标上,日线上看,黄金谓荇EIA扒壹泗弎宽幅震荡,MACD和KDJ信号比较模糊,多空都有机会,建议关注1220-1236区域的突破情况,前者是布林线中轨支撑,后者是过去一周半高点所在;若上破1236阻力,则金价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243附近。若失守1220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200整数关口附近。四小时图看,金价在多次冲高受阻后回调下探最低至1223一线附近止跌反弹,并未有效打破四小时上行趋势线底部支撑。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K线呈3连阳形态,布林带开口继续保持收紧状态,KDJ指标底部金叉向上运行。短线预示着四小时的回踩结束进入反弹上行阶段,但是布林带开口的收紧,表明后市陷入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还是较大,还是需要看上方破位情况。

 

  承鑫观点:目前来看的话黄金的价格依然是处于大级别的盘整之中(1220-1240),此时依然于1230美元维持拉锯,多次承压1236美元一带回撤该位置亦可作为短期阻力点,关键阻力则位于区间顶部,而下方1220美元一带才是短期多空分界点,所以在没有突破支阻的情况下还是以震荡思路来对待。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高沽低渣即可,先关注上方1232-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0一线支撑。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美国中期选举落下帷幕,结果和市场预期并无二致。由于特朗普加大财政刺激势必会受到更大阻力,美国经济和通胀增长面临潜在下行风险,因此美元应声下跌。此外据塔斯社援引消息,俄罗斯与沙特正在讨论于2019年进行石油减产。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油价延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目前正在4月9日低点61.81附近徘徊,短线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3月15日低点61.08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3月8日低点59.95附近。不过油价连续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是2016年七月以来最长连跌,KDJ严重超卖,需要提防油价反弹调整的可能。四小时图看,谓荇EIA扒壹泗弎美国原油短线持续下跌,尽管美元指数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持续下跌并失守96整数关但并未给予油价支撑。短线来看,油价走势依旧较为疲软,KD以及RSI指标均倾向继续下跌,且云图下行云也持续回落,油价短线下行压力依旧占据上风。

 

  承鑫观点:随着国际油价跳水,原油狂跌不止,目前美国恢复了对伊朗石油、银行和运输行业的制裁,并威胁要采取更多行动,停止美国所称的“非法”政策、伊朗所称的经济战,并誓言要反抗。调整之后原油也将迎来触底反弹。今日操作上承鑫益金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2.4-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2-61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套多单的朋友承鑫提示你,注意仓位风险。

  ————黄金期货交易锁单最大害处是什么

 

  锁单真正是指投资者买卖期货合约或者其它金融产品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又称对锁、锁单。锁单一般分为两种情况,即盈利锁单与亏损锁单。

 

  盈利锁单就是黄金投资者买卖的期货合约有一定幅度的浮动盈利,投资者感觉到原来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市场可能出现短暂的回挡或者反弹,投资者又不想将原来的低价买单或高价卖单轻易平仓,便在继续持有原来头寸的同时,反方向开立新仓。

 

  锁单最大害处就是麻痹了很多投资者对风险控制,总认为不放止损没有问题,大不了亏了我就锁单。久而久之,止损菜单也就成为了一个摆设。如果要从金融投资市场中(特别是外汇市场中)取得成功或长期稳定盈利,必须在交易纪律和投资心理上要彻底打消用锁单的想法。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官微:eia8143公众號: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