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1.8中东再传重磅消息,黄金原油风声鹤唳

[2018-11-08 09:08: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总是害怕失去机会,才会导致频繁交易、不断地交易,因为害怕某一次的机会错过了,会导致失去大行情。所以,每一次机会来临时,如果不参与,就好像失去几个亿似的,心痛刀割,很痒,不参与就很难受、痛苦。于是,交易员疲于奔命,不断地在交易的泥潭中挣扎,指导卫新ilhz007越挣扎陷的越深。所以,能克服害怕失去机会的毛病,是很重要的。

  20151008024900367.jpg

  周三(11.7)交易回顾

  

  昨日是震撼人心的一天,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在下午时分出炉。而昨日的操作在早间1228位布局空单进场,目标看在下方的重点支撑位1221,行情至1224位空单获利出局;受到中期选举的影响,黄金一路上涨至1236的高位,但并未形成突破,晚间1232空单进场,指导卫新ilhz007于1229位获利出局.

  11.7(周三)交易回顾 - 副本.jpg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交流。

  

  黄金原油消息面解析

  

  周三(11月2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11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578.3万桶,预期增加243.3万桶,前值为增加321.7万桶,连续7周录得增长,续刷2017年3月以来最长连涨纪录。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快速下挫,WTI原油跌逾0.4美元,日涨幅收窄至0.1%,报61.9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幅收窄至0.2%。随后油价扭转日内涨势,持续下跌。而昨日中期选举也公布了结果,原油数据利空盘面震荡后再度下跌,延续前面几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势规律,亚盘整理,欧盘反弹,晚间高位遇阻下跌。

  

  黄金昨日日内再走过山车回落,欧盘走强,美盘再度回落,但美元走弱是事实,指导卫新ilhz007接下来,需要关注美元回落的延续性,从美元走势来看,日线和周线级别有望展开一波中期回落,黄金连续在1220上方盘旋多日不跌,美国中期选举落幕,利多黄金,但黄金依旧表现弱势,目前依然先看整理,整理之后必然会再次发力,黄金昨日晚间收盘1224上,今天依然震荡行情为主

  1493817590429950.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现货黄金温和回落1230美元水平下方,目前市场走势偏向震荡。KD以及RSI指标均有温和回落的倾向,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较为疲软,且基准线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黄金在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将维持震荡走势。4小时上,黄金短线温和反弹,因民主党取得两院的控制权,美元指数受打压。云图显示,云层目前暂无明显方向,金价围绕云层上下震荡。技术面显示,黄金短线也倾向震荡运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璋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指导卫新ilhz007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4的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

  11.7晚间.png

  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0-122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8一线,破位建议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2-1234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6-1224一线;

  

  原油方面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油价延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目前正在4月9日低点61.81附近徘徊,短线仍有可能进一步试探3月15日低点61.08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3月8日低点59.95附近。不过油价连续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是2016年七月以来最长连跌,KDJ严重超卖,需要提防油价反弹调整的可能。指导卫新ilhz007四小时图看,美国原油短线持续下跌,尽管美元指数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之前持续下跌并失守96整数关但并未给予油价支撑。短线来看,油价走势依旧较为疲软,KD以及RSI指标均倾向继续下跌,且云图下行云也持续回落,油价短线下行压力依旧占据上风。

  

  综合来看:随着国际油价跳水,原油狂跌不止,目前美国恢复了对伊朗石油、银行和运输行业的制裁,并威胁要采取更多行动,停止美国所称的“非法”政策、伊朗所称的经济战,指导卫新ilhz007并誓言要反抗。调整之后原油也将迎来触底反弹。今日操作上璋皓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2.4-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60.5一线支撑。

  原油.png

  成功没有捷径,但一定要有方法,做对了一次单子不难,但是否收获技巧才是关键,不管你昨日获利还是亏损,请静下心来,做一个认真的思考。市场不是一次性投资,别重复浪费机会,别让亏损捂住双眼,停下来思考,顺势而为,留住本金你现在失去的才能以后得到更多。

  

  文/李璋皓   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投资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