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8美债齐打压黄金1220不破就是多,黄金操作建议

[2018-11-08 16:24:35]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8美债齐打压黄金1220不破就是多,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1.8美债齐打压黄金1220不破就是多,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想起一句话: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有时候,再大的决心和勇气,在现实的种种考验面前也免不了有被难倒的时候。它们就像不时落进鞋底的一粒沙,总是会提醒我们,人生很难,前行不易。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平凡如你我,每个人,都有各自无法言说的心酸。

a5e8aae83e6949aba728ca3fda823266.jpg

在本周一大风险事件美国中期选举后,市场聚焦转向了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市场则回落至1225美元/盎司下方。尽管看起来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但美元看起来即将逆转其中期上行趋势,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虽然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中其加息的可能不大,但届时其给出的信息仍然非常重要,投资者们将以此判断12月以及明年的加息。乔凡xqf516分析近期债券收益率的表现是打压黄金难以突破的原因之一。

 

黄金自上周四大幅度的拉升以来,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都陷入了震荡的走势,昨日的行情波动虽然相对要大一点,但行情总体是没有逃离震荡的走势,维持在1223-1236的区域反复震荡,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始终强调了震荡,行情也基本是如此,没有什么太强的波动,都是以震荡为主的走势。

201803170103425092.jpg

4小时上,金价重新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移动平均线结成死叉运行,随机指标也轻微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关注布林线下轨122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1212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29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38附近,需升破该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因此,小区间1223-1235;大区间1218-1240这个区间。乔凡xqf516综合而言,在多头趋势之下,暂时依托第一支撑1220支撑,先行低多;

QQ图片20181108153233.png

乔凡还是回顾一下今日的操作情况,从早间的乔凡xqf516的策略可看出提示大家做多。早间通知实仓在低位1224-25附近介入多单,午后行情上拉,建议稳健朋友在1230小幅获利出局!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作为一个分析师,乔凡喜欢用数据说话。

 

写在最后,市场上都说黄金投资不好操作,乔凡想问一句盈利很难?只要策略精准,大鱼小虾咱们都不放过,利润拿到手才是王道,跟上操作盈利如此简单的事儿,你还在犹豫什么?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建立现货投资的科学大局观,而不是胡乱入市,并且规范交易思维,矫正交易观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调整交易心态。自从接触形形色色的客户以来,乔凡深感这些有时候比传授给大家技术更重要!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