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8初请前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11-08 20:42:12]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8初请前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夏乔凡:11.8初请前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晚上总有许多话要说,但有时又不知从何说起,有些话,说的太直白,会觉得难为情,但是不说,又怕你不知道。乔凡遇到太多太多亏损的人,找到我的时候,乔凡总要去安慰一番,当找到问题所在是又不愿意去解决,还会反过头来责怪乔凡的不是。并不是我太坏,而是只有帮你找到问题所在,你才不会去吃下一次的亏,就像忠言逆耳利于行,当然接受与不接受选择权在于你,乔凡把自己能做的无愧于心就好。

1537170665429930.jpg

消息面来看,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今日晚间美盘21:30每周一次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往期失业金人数都处于低位,暂时预计不会有很大改变;另外就是隔夜凌晨3: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本次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但势必会伴随这美联储大佬们的言论发表,这对于后市加息看法以及美国经济决策有着比较大的关联,大家重点关注!

 

眼下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会维持近期政策声明中的鹰派论调,同时保持利率不变。2018年迄今美联储已经三次加息,这是因为美国经济向好,通胀开始抬头。美联储货币政策展望仍持鹰派立场,因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12月将进一步升息,到2019年年中再升息两次。葳鑫xqf516届时美元或将迎来一波反弹,这意味着美元升值会导致金价暴跌,反之亦然。

 

黄金自上周四大幅度的拉升以来,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都陷入了震荡的走势,昨日的行情波动虽然相对要大一点,但行情总体是没有逃离震荡的走势,维持在1223-1236的区域反复震荡,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始终强调了震荡,行情也基本是如此,没有什么太强的波动,都是以震荡为主的走势。日线来看,黄金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1225一线,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表明行情可能进一步下探;

QQ图片20181108155444.png

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典型的震荡下行的趋势,所以我们今天给出的大方向,交易思路就是看弱势调整,虽然欧盘价格基本维持低点运行,未见出现连续走低,但是整体格局偏弱,反抽的高点逐步下移,美盘行情可能出现先下跌之后而寻求支撑之后再反抽,目前还是重点关注1222-1220的破位情况,一旦破位短期的空头回调趋势已成,下方可见布林下轨1216一线。操作上乔凡xqf516建议上方关注1235-36一线,下方支撑就是1221-22支撑。

 

乔凡还是回顾一下昨日的交易情况,从早间的乔凡的策略可看出提示大家做多。早间通知实仓在低位1224-25附近介入多单,午后行情上拉,建议稳健朋友在1230小幅获利出局!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作为一个分析师,乔凡xqf516喜欢用数据说话。

QQ图片20181108153233.png

近日咨询单子解套的人较多,每日都在忙着解套交易,但是至少生活过得充实我也就满足。

 

最后乔凡再多多啰嗦一句,在交易过程中,我们能够碰到最多的一个难点就是心态问题。其实交易到了一定阶段:放下就是得到。很多人怀疑,明明自己已经足够努力,恨不得一天24小时去看盘,但却一直做不好。勤能补拙,只能是在某个阶段,而交易,恰恰不吃这一套。就像谈恋爱,你抓的越紧,死的越快。

 

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恨不得钻进去,哪真的就出不来了。心态突破,一定是放下,放下并不是不管,而是看淡。模糊的东西讲不清,只能靠自己去领悟,希望每个处于这个阶段的朋友,能渡过这个劫。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