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8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1-08 22:11:3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8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夏乔凡:11.8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我们在投资市场上见过太多问题,往往我们的投资者都只会带着问题去投资,从来不会考虑去解决,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在同一个地方去亏损几次的原因。我们经常教育小孩把错误的题目多记清楚,并且用记错本牢记,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错误,而往往多次还在犯错误的还是你们这些做投资的大人。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这是易胜经常跟朋友们说的一句话。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乔凡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15367575993364911.png

消息面来看,关注隔夜凌晨3: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本次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但势必会伴随这美联储大佬们的言论发表,这对于后市加息看法以及美国经济决策有着比较大的关联,大家重点关注!

 

眼下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会维持近期政策声明中的鹰派论调,同时保持利率不变。2018年迄今美联储已经三次加息,这是因为美国经济向好,通胀开始抬头。美联储货币政策展望仍持鹰派立场,乔凡蔚,辛xqf516分析因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12月将进一步升息,到2019年年中再升息两次。届时美元或将迎来一波反弹,这意味着美元升值会导致金价暴跌,反之亦然。

 

黄金自上周四大幅度的拉升以来,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都陷入了震荡的走势,昨日的行情波动虽然相对要大一点,但行情总体是没有逃离震荡的走势,维持在1223-1236的区域反复震荡,对于近期的行情,我们始终强调了震荡,行情也基本是如此,没有什么太强的波动,都是以震荡为主的走势。日线来看,黄金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1225一线,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表明行情可能进一步下探;

QQ图片20181108155444.png

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典型的震荡下行的趋势,所以我们今天给出的大方向,交易思路就是看弱势调整,虽然欧盘价格基本维持低点运行,未见出现连续走低,但是整体格局偏弱,反抽的高点逐步下移,美盘行情可能出现先下跌之后而寻求支撑之后再反抽,目前还是重点关注1222-1220的破位情况,一旦破位短期的空头回调趋势已成,下方可见布林下轨1216一线。

 

 

乔凡先回顾一下昨日的交易情况,从早间的乔凡xqf516的策略可看出提示大家做多。早间通知实仓在低位1224-25附近介入多单,午后行情上拉,建议稳健朋友在1230小幅获利出局!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作为一个分析师,乔凡喜欢用数据说话。

QQ图片20181108153233.png

再来看今日做单小结,做交易不一定每一口都吃到嘴里,就像今天的行情,波动是很大,但是真正能完整抓住的能有多少呢?我们扪心自问,确实难以做到!所以在今天乔凡xqf516也是只抓了一部分!乔凡1222多单,1225多单拿了3个点利润离场,当然朋友圈的思路跟文章是同步的我们不可惜,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行情是不会按照规律去运行,也就意味着只要我们坚持正确的理念,长期盈利就是可期的!

下载.png

上面有乔凡昨天文章的截图,每一天的都有据可查,其实最近很少放操作图了,因为市场上太多类似的图,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分析师,不用这些东西去证明自己,我只是给出我有理由的分析,而操作与否是你的选择,昨天有朋友说,老师你分析很有道理,我跟着你才知道操作一次要这么清楚的分析,之前总是不知道为什么做了多空,乔凡知道投资中很多人经常用感觉来判断行情。我感觉黄金要跌了或是感觉要涨了,要不要做个多,做个空?没有意义。我要给你的只是靠谱,而不是给你承诺。长期关注乔凡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