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1.9黄金跌破1220一线,周五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8-11-09 15:35:5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1.9黄金跌破1220一线,周五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夏乔凡:11.9黄金跌破1220一线,周五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在许多人眼里,每日的交易,不是做多,就是做空。行情不停,操作不止。很多人在这个市场上,赚不到钱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盲目的执着于交易,不能透过交易看本质。行情的波动,大多数人只看到了点位的波动,而很少关注波动的意义。大多数的波动都是无意义的,而很多交易者都把资金浪费在无意义的交易中。要想在这个市场中赚到钱,先学会空仓,避免在一些无意义的行情中浪费时间、精力,更多的是关注一些有意义的行情。

通用3.jpg

国际消息面,周五凌晨3:00美联储发布了11月FOMC议息会议结果,暂不加息的决定符合市场预期。政策声明中保持了对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并重申经济前景大致平衡。利率不变这是美联储用的较多的招数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有“准降息”的作用。当美联储降息周期结束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维持利率不变作为观察期。

 

与上次会议相比,美国的失业率再次下降0.2%至49年以来低点(3.7%)。此外,本次声明提及消费支出仍然保持强劲,但却特别提及商业投资下滑,这也与最近两个月核心资本品订单增速的回落有关,这已成为目前美国经济的隐忧。在通胀方面,美联储措辞变化不大,表示核心通胀保持在2%附近,中期将维持在2%的对称目标附近。据乔凡葳鑫xqf516了解,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0余点后快速上攻近50点,最高触及96.7一线,随后小幅回落企稳96.5关口上方;黄金也随之宽幅震荡,从盘中低点1221一线短线上扬触及1227一线后遇阻回落,最终收于1223一线,日线小阴线报收。

 

技术面,日线来看,黄金日K线报收一根下影线较长锤头形小阴线,延续回落,日线级别5连阴,短期整理节奏。不过连续五根小阴线初步破坏了11月1日中阳线的看涨信号,MACD重新结成死叉运行,KDJ也初步死叉,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目前勉强受到1220整数关口支撑,短线下破的概率较大,建议关注100日均线1216附近支撑。

QQ图片20181109150759.png

4小时上,金价昨日再次试探1220一线的支撑,MACD和KDJ死叉运行,布林线轻微开口, 短线偏向下行,可能会试探1211附近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30一线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235附近,若上破该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乔凡xqf516建议高沽低渣,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16-1212的一线支撑,上方需要关注1228-1230的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15-1218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4-1230;

 

2、上方1228-1230进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4-1220;

下载.png

乔凡11.8做单小结:做交易不一定每一口都吃到嘴里,就像今天的行情,波动是很大,但是真正能完整抓住的能有多少呢?我们扪心自问,确实难以做到!所以在今天乔凡xqf516也是只抓了一部分!乔凡1222多单,1225多单拿了3个点利润离场,当然朋友圈的思路跟文章是同步的我们不可惜,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行情是不会按照规律去运行,也就意味着只要我们坚持正确的理念,长期盈利就是可期的!

 

如果你是一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想想十年以后的自己,到底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到底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如果你现在能及时地问自己一句:“十年后我会怎么样?”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变化。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